228的時候~T上班~XD

本想帶我媽去逛街~但是臨時決定和爸媽來個三人行!

柚媽提議去明德水庫~我印象中好像只去過一次~當然跟著走阿!

結婚後好久沒和爸媽三人行了~

蠻懷念我媽的碎念的~~哈哈哈XD(誤)

1.jpg

明德水庫附近有這家明湖水漾會館

以前就知道有這家~但是一直沒進去過

近去要付門票150/人

但是可以抵餐費!

2.jpg

裡面沒有遊樂設施

但是一整個非常美阿!

很寧靜!很舒服!!!

在這一片湖面~可以殺多少底片阿!!!

 

3.jpg

 

4.jpg

園區不大不小

應該是有提供住宿

我們就在裡面逛逛玩玩吃簡餐

5.jpg

餐廳就在這~

6.jpg

一片綠

真得很美!!這就是湖水綠阿!!

7.jpg

這天簡餐選項很少~只有3種!

我們三人就一人點一種!

8.jpg

爸的雞腿排

我爸默默的吃~感覺應該不錯!

9.jpg

我的紅燒燉牛楠~牛肉不少~大約有7-8塊~~

口感非常軟爛好吃!很好入口!!!

配菜有筍乾

花椰菜和豬肉

豬肉偏乾了點~但是其他都OK

10.jpg

柚媽點了豬腳

原以為會是德國豬腳~結果~~阿哈~小魯豬腳

但是~店家說這是紹興豬腳~我媽說口感算是不錯!

有入味!!!

套餐350+10%

還有附飲料(咖啡/熱茶)

蠻不錯~結帳時~這小錢我爸媽還和我搶結帳?!

3人吃飯也不過1000出頭~難得和爸媽出門~哪有讓他們出錢的道理?!

這簡餐菜色~在新竹市區我可能會覺得很soso

但是~在這一片美景~我覺得很值得!!而且我吃得很開心

菜色簡單也罷~重點是和家人的小團聚!!!

 

明湖水漾會館

http://younglake.com.tw/about/detail/34.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德水漾會館 明德水庫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