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幾天約了台中一個和我很好的阿姨見面~

話說最近天氣很不穩定阿~還好我去台中的時候是大太陽!(前一天還下超大雨...)

說道台中就讓人想到太陽餅!(應該和台中一年到頭幾乎都大太陽有關吧?!)

這家太陽堂老店位在自由路2段~自由路距離車站不遠~所以我就走過來搂~

一路上真的很多太陽餅店家耶!!!

2.jpg

不過這家太陽堂老店可是老店!!!

一進門就看到很多店家相片!可見歷史悠久~~

3.jpg

店家販賣的不只是太陽餅

也有我愛的奶油酥餅等等~日本人很愛的鳳梨酥也都有賣喔!!!!

4.jpg

瞧瞧~~店家可是有獎盃呢!!

不過有點可惜就是~忘了跟店家說我下次想參加太陽餅體驗XD

5.jpg

 

6.jpg

店內乾淨 商品種類多~~不管要吃什麼這裡都應有盡有!

7.jpg

這次帶了這2盒回家!

一盒屬於養生的:黑糖/咖啡/胚芽

另一盒就是蜂蜜和傳統口味!

現在太陽餅的包裝不再是以前那種紅色俗俗的盒子了!

包裝不僅方便客人提~也很有設計感!

8.jpg

一打開~每一提盒裡面有6片

多種口味一次滿足啊!

9.jpg

背面也貼心寫上成分熱量!

因為每一個分量不大~所以熱量都不高~~~我一口起可以吃2~3個呢~~(但是要配茶~~哈哈)

10.jpg

迫不及待~一回到家就趕緊來吃吃看摟!!!!

店家每一個小包裝都很仔細分開包

每種口味都會貼心標上貼紙

我記得以前紅色包裝盒還會一打開就10片裸露露的~~都沒有分開包XD

11.jpg

快來吃吃看

蜂蜜口味吃來其實和傳統口味很像

12.jpg

一口咬下~酥化太陽餅層層落下~~

傳統口味裡面的麥芽糖吃起來甜密不卡牙也不甜膩!!!!!!

蜂蜜口味多了一股蜂蜜香甜滋味~~微微的~~~不搶戲!!!

雖說是甜口味~~但是不甜膩!!!加上太陽餅特有的乾酥口感!!好吃!!!

13.jpg

黑糖口味甜度高一點~~但是我很喜歡這口味!!!

甜蜜之餘~有黑糖的純樸香甜滋味!黑糖的甜味有種炭烤的感覺~~甜~卻回甘!

15.jpg

 

16.jpg

胚芽養生口味

這款很特別喔!

應該是順應現在大家都走養生風~好適合喜歡健康原味的爸爸嬤嬤們!!!甜度相較之下比較低

外表餅皮用胚芽入料!!!不突兀!好吃!!

 

14.jpg

 

 

咖啡口味

從外表就看出咖啡口味顏色偏深!

咖啡居然不苦耶!!!

微甜帶一點咖啡香味~~好吃!!!

裡面的甜餡料也不會搶戲~一整個很特別的融合!!!好吃又有創意!!!

其實我沒想過太陽並可以開發出這麼多口味~以前我就蠻喜歡太陽餅那甜蜜內餡口感!!

這次更是嘗試多種口味~~好吃不膩!!!

果然老店更是創新!!!

 

太陽堂老店

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25號

04-2220-0012

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陽堂老店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