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https://www.facebook.com/YimiLan

義米蘭

1.jpg

 

端午連假之前我就計畫要來這家位在沙鹿的義米蘭

所以我早早就訂了位!!~~

連假第一天開心早早出門~~卻遇到大塞車.....

台灣的交通真的很OOXX阿....

回到正題~~開了好久的車~終於我們到了這家義米蘭!!!

店門口感覺很寬敞!

們外面路邊可以停車(有人會衝出來跟你收錢XD)

2.jpg

一進門裡面就有大沙發提供客人等位子或是休息!

很舒服呢!!

3.jpg

菜單換新了~本來我們想點的茄汁牛肉義大利麵沒了

所以我們點了墨西哥辣味鮮蝦麵 還有麻辣菲力牛拌飯

4.jpg

這個盤子等等會有店員放炸物和炸雞等等

不過我覺得發炸物和炸雞的一位媽媽?!其實我覺得態度不是很好

我們兩個都不在位子..他就猛放一堆我們不想吃的炸物...

我是覺得啦~這樣吃到飽的店~不是應該給客人選自己喜歡的東西嗎?

客人不再位子上 反而放一堆我們不要的??

後來我趕緊和他說:可否等T回來再幫我們上炸物?!

結果.....(他好像就不爽?!)等超久炸雞都不來了.....我們只好問問其他店員

好久才又來2隻炸雞腿(但是其他炸物都不問我們要不要了....)

我覺得不是很舒服....= =

5.jpg

店內座位很寬敞舒服!

6.jpg

冰淇淋

7.jpg

湯有濃湯和美人清湯

清湯料超多的!!

8.jpg

咖啡機

拿鐵喝起來像是三合一的粉~但是很好喝耶!!哈哈哈

9.jpg

左邊是很珍貴..好不容易來的雞腿XD

其實其他服務生都很客氣....

10.jpg

沙拉有凱薩口味...

吃起來鹹甜開胃好吃!

11.jpg

和風醬

微酸開胃~很順口!

12.jpg

玉米濃湯

料不少~~聽T說口味不錯!

13.jpg

我的墨西哥鮮蝦麵

本來點不辣的

但是店家又做成辣的....只好吃摟!!

醬汁感覺不是清炒~但是不膩口!

辣度中小辣~一點點刺激~好吃!

麵煮得很有味道!!!雖說這麵份量不多~~但是很好吃!!!

14.jpg

T的麻辣菲力牛拌飯

T說很soso...口味偏辣~肉不多~~

15.jpg

炸雞

炸雞很好吃喔!剛炸出來的~~熱呼呼

粉不會粿太多~~

16.jpg

肉相當有份量且扎實好吃!

雖然炸過 但是一點都不油膩!很好吃啊!!

肉相當嫩口!

17.jpg

美人清湯

我大推!!料超多!!我足足喝3大碗!!

18.jpg

裡面滿滿牛肉和香菇~店家下料不手軟啊!

喝起來湯頭清甜不油膩

濃郁不膩口的好喝!!大推啊!!!

19.jpg

過了不久~PIZZA出爐搂!

20.jpg

點了一堆~其實我也有點搞不清楚口味了

但是印象中這是馬格利特還有臘腸口味

薄皮吃起來沒負擔!

起司味道濃郁不膩!

21.jpg

焦糖瑪奇朵

滿滿的奶油有些嚇人~但是...不膩耶!!!

很好吃!!!薄餅很像餅乾!!

22.jpg

香腸口味?!

23.jpg

紅豆棉花糖

我把棉花糖挖起來和紅豆一起吃!!

滿口滿足啊!紅豆煮的很入味軟嫩!好吃!!!!

24.jpg

鹹蛋蝦仁

微鹹的鹹蛋口味~加上蝦仁的口感~很特別的口味!好吃!!!!

25.jpg

海底總動員?!海鮮總匯?!

我忘記名子~但是這款好吃耶!!!鹹甜的口味

加上章魚等等海鮮的口感!薄皮就是可以吃很多!

26.jpg

左邊是章魚燒

右邊是海鮮沙拉

章魚燒加了一點點芥末~口味微微嗆辣~很夠味!

滿滿的章魚腳很有口感!

海鮮沙拉和海鮮總匯不同~加了很像是龍蝦沙拉的東西~甜鹹滋味很迷人!

義米蘭的PIZZA我覺得口味都不錯

尤其都是薄皮~所以可以吃很多片都不會覺得撐!!很像在吃餅乾!

義大利麵我剛好選到我喜歡的口味~~湯又超有料!!!

這家一個人也才NT:318~很超值!

服務人員大多也很親切!

(除了那位炸物的媽媽XD)

大家有到沙鹿不仿來吃吃看喔!

 

義米蘭Pizza&Pasta / 沙鹿店

台中市沙鹿區光華路308-3號

04-2662-0336

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