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這幾天一連串都下超大豪雨啊!!!

下雨天悶悶的~但是計畫好假日和T去走走

難得T放假!下雨也出門去!!!

1.jpg

一到台北其實很方便!

就算下雨 捷運公車也都很多!(不像新竹XD)

Addicition癮餐酒館位在南京三民站附近!

走路只要3分鐘左右~~很便利!

 

2.jpg

店門口有今天的推薦菜單喔!

 

3.jpg

 

店內不大 大約有3桌 還有吧檯位子

一進門就是小酒館的味道!

店內昏暗的燈光~很有微醺的氣息!

4.jpg

 

桌上還放了安全的電子燈!

5.jpg

菜單大家可以上官網看

拍了一張酒單

店家主要主打就是調酒!價位200~1500都有!

6.jpg

座位不會太壅擠!

7.jpg

也可以射飛鏢喔!

8.jpg

點餐的同時

店員會問我們喜歡的調酒口味

我不喜歡酒味太重!喜歡偏甜口味!

店家調配了2杯餐前酒

左邊加了哈密瓜 有邊加了印象中是野莓類

哈密瓜的喝起相當好喝!很有蘇打汽水的感覺!不會有過濃酒精味道!

野莓微微酸!!清爽好喝!

9.jpg

店家的餐具擺放真的很美!

10.jpg

地中海風味章魚沙拉 NT:230

這應該是我吃過算是排前幾名的沙拉了!

加了油醋醬 但是口味很爽口 不會過酸!

沙拉生菜非常爽口!!!加了章魚!

章魚切丁很有口感!

撒上滿滿堅果還有起司粉!這盤超好吃!!!

本來覺得餐酒館應該就是喝酒 料理應該還好~

但是但是!!!  沙拉一開始既讓我很驚艷啊!

11.jpg

前菜

法式長棍,厚乳酪醬,綜合堅果碎,培根碎

鮮蝦,鯷魚,芝麻葉與番茄

翼板骰牛塊,墨西哥辣椒與薄荷葉

 

12.jpg

牛肉並沒有全熟

微微有血色 但是好吃!口感不會過硬!

鮮蝦很鮮甜!

13.jpg

大推這一個厚乳酪阿!!!

法國麵包不會過硬!乳酪吃起來冰涼涼~好像冰淇淋!

超好吃!!!加上滿滿堅果削!!一點都不膩口的美味!!!

我超愛這一款!!!!

14.jpg

新鮮好吃!

15.jpg

本來T想點翼板牛排

但是可惜 今天沒有XD

只好點紅酒燉牛肉

NT:350

16.jpg

店家的擺盤真不是蓋的

很美!!!

17.jpg

肉燉的很軟嫩!

裡面有不少牛筋!!

雖說肉有幾塊偏肥~但是肉嫩入味好吃啊!!!

18.jpg

牛筋很Q好吃!

19.jpg

T的主餐酒

喝起來為鹹~~很妙!

我有喝一口~酒精味後韻重!!!但是不會嗆!

20.jpg

好搭這重口味的牛肉!

21.jpg

煎烤鮭魚搭配式拉差海鮮醬汁

NT:400

本來下面是搭配北非小米

可惜這天也沒有了.....換成我不喜歡的馬鈴薯泥......................

不過一上桌真的超美的!

好佩服廚師的擺盤!

22.jpg

雖說是煎烤鮭魚

但是'我覺得很像慢煮得感覺

因為~~~沒有我喜歡的煎脆口感!

23.jpg

 

24.jpg

搭配不少蔬菜~很不錯!

魚肉吃起來中間有一點沒有完全熟透!

口感非常嫩!(但是可惜我喜歡煎熟的口感! 對我來說 我不喜歡魚過嫩.....)

25.jpg

不過這鮭魚吃起來還是保留新鮮原味!

適合喜歡嫩口感的朋友!

店家調味偏重!感覺下面的馬鈴薯泥加了燒烤醬

馬鈴薯泥吃起來也偏辣鹹!!!建議大家可能要配著鮭魚吃!

26.jpg

我的主餐酒~加了桃子 覆盆莓等等

一端上來...(不是原本一開始的調酒小姐) 店員和我說:你說你喜歡甜 但我覺得這杯你可能會甜死....

我先聞聞~覺得超香的阿~~

喝一口!媽呀~超甜膩的!

完全就是濃縮糖漿的感覺........

雖說我是螞蟻...但是這是酒精糖漿的口感~~我有點難下飲.......

因為自己在家也有很多糖漿罐(螞蟻人必備!)

所以喝一口我就覺得->這就是糖漿!!!

27.jpg

後來店家幫我加了一顆冰塊~喝起來才順口一點~~~

可惜這一杯酒~~香味超香!但是對我來說過於膩口

若是不稀釋一點..有酒精又是糖漿的....

對於螞蟻人比較........

不過~~餐點和用餐感覺都相當棒!

尤其沙拉和前菜!真的很讓人驚艷!!!

喜歡晚上來一杯微醺的朋友!!可以來這點上一杯雞尾酒~~享受一下微醺的夜晚喔!

不過不過!! 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  開車不喝酒啊!

 

Addicition癮餐酒館 ​​​​​​​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97號1樓

02-2528-2003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