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jpg

21.jpg

上次找了媽媽一起去吃了板橋的OYAMI~覺得環境超美 菜色很好吃啊!

這天揪了T來西門店~想再次吃到好吃的餐點^^

1.jpg

OYAMI西門店有點隱密不過捷運號出口出來走一下就到了~~看到這大杯子就到瞜!

2.jpg

一進門就看到充滿少女心的白馬和公主啊!

店內因為用投射燈  燈光會有一些變化

所以拍出的顏色有點藍藍的

3.jpg

店內座位很舒服~~一點鄉村風味加上公主味!

4.jpg

當天本來天氣超好~臨時下午就開始下雨了

5.jpg

開啟投射燈

店內超有FU的!!!

6.jpg

座位除了一般椅子

也有沙發喔!!!

7.jpg

寬敞的用餐環境讓人很舒服啊!

8.jpg

店員先送上飲用水

加了一點檸檬等等~~很消暑清爽!

9.jpg

菜單

菜單因為店家臉書都有寫了~~所以我就簡單拍幾張!

10.jpg

雖說本來甜點想點巧克力布朗尼...

但是上次吃的夏威夷鬆餅實在讓我太滿意!

這天我還是推薦T吃夏威夷鬆餅!

11.jpg

T點了OREO奶茶

12.jpg

原諒我因為店內的燈光...拍出效果有點不好...

但是奶茶很香濃!加上鮮奶油和OREO~~對於怕胖的美美來說可能會有點擔心...

但是但是....口感真的好喝順口啊!!!

13.jpg

我點了上次就很想喝的脆皮焦糖瑪奇朵 NT:160?!

超美~~擺上一小葉薄荷葉?!好像小盆栽!!!(我真的覺得店家的料理都很像藝術品耶!!!)

20.jpg

上面可是店家調配了3種糖(赤砂/黑糖 還有一個我有點忘了..= =)

喝起來甜度很夠..但是一點都不會膩!!

脆皮我直接先敲起來吃掉....好脆好甜好好吃啊!^^

咖啡喝起來不苦澀..加了焦糖醬...一整杯就是甜而不膩!!相當好喝阿!

我立馬KO這一杯!真是螞蟻人的最愛!!!!

14.jpg

套餐的麵包和濃湯

當天我們太餓了...濃湯一上來就猛喝

麵包軟嚼好吃!!加熱過加上奶油....好吃啊~~

 

15.jpg

濃湯裡的料也真不少!

口感濃郁~但是不會勾太多芡!!推!

雖說是加價附餐..但是一點都不隨便!

16.jpg

前菜選了香檸雞翅 NT:160

17.jpg

雞翅本身就帶一點點七味粉的辣味

不會過辣!但是很入味!

加上金桔~~微酸開胃!雞翅又很嫩口啊!

18.jpg

小拼盤

有起司薯球 雞塊等等....

沾上店家的黃芥末醬~~很對味!!!

份量適合我們兩個貪吃一對寶!!

19.jpg

 

 

雞塊沾上黃芥末~~好吃!

 

21.jpg

雖說剛剛點了一杯脆皮焦糖瑪奇朵

但是因為想要有拉花的咖啡

所以又追加了一杯可愛的熱拿鐵~~

店員拉了一杯可愛的立體拉花~~大象耶!!!]超可愛的~~

立馬少女心大噴發啊!!!!!

牛奶應該是使用很好的牛乳~奶泡才可以持續這麼久...

真是捨不得喝~~~

但是~喝起來~~奶味香醇夠味!!綿密細緻!!!

是我喜歡的奶泡口感~~

咖啡因為點了簡單的拿鐵~~不甜~~適合不吃甜的朋友!!!

這立體拉花~~超吸睛的啊!!!!(殺了我好幾張底片啊!!!)(T:現在都數位了.殺什麼底片)

22.jpg

T點了烤半雞

NT:490

一上來感覺這焦色讓人食慾大開!

分量其實不會太大~~因為是"半"雞!

23.jpg

烤的入味

外皮微微脆口好吃!一點都不油膩!

肉算是嫩~~加上胡椒鹽或是店家沾醬都是很對味的!

24.jpg

我喜歡的海大蝦松露義大利麵

NT:360

雖說是清炒(可以選醬)

但是加了松露~~看起來很像是青醬~~呵呵

 

25.jpg

海大蝦吃起來超級彈牙!!(超回味啊!!!)

若說之前鳥巢是蒜味重的清炒義大利麵

那OYAMI算是用高湯炒得入味的義大利麵

口感一整個很鮮!!!

26.jpg

裹上滿滿的松露味~~我好愛這一盤麵!!!

麵口感彈牙不軟爛~~好吃!!!

27.jpg

 

28.jpg

烤雞加上椒鹽粉就是對味!

 

30.jpg

甜點我還是選超人氣的夏威夷鬆餅!

繽紛的顏色~看了讓人好開心!

31.jpg

配合季節水果

櫻桃 香蕉 蘋果等等

 

32.jpg

加上焦糖冰淇淋/鮮奶油

看到右邊鮮奶油上面的花嗎?

也太美!!!!

這是用草莓刻出來的耶!!

太美太美!!!!

 

33.jpg

淋上莓果醬

整體色澤超豐富!

34.jpg

美式煎餅裡面每一層還夾了好多水果

煎餅淡淡麵粉香

但是沾上自己喜歡的冰淇淋或是鮮奶油..........

天天兒啊!!!!!!!!!!!!!!!!就是射中少女心100箭了阿!!!

35.jpg

瞧~就是這草莓刻花

很美啊!!!

這鬆餅難怪我一次再吃~

口味豐富多層次不說,一上桌的視覺效果也很是讓人震驚阿!!!

美的像一個藝術品!!!

我喜歡^^

36.jpg

外帶店家會用漂亮的提袋包裝

一切的一切~就是要讓我這些來用餐的客人感覺....是的!"我是公主"!!!

我喜歡OYAMI..不論他的餐點口味或是擺盤配色!

都非常推薦!

店員的服務也很棒!店長也事事親力親為~會巡視餐廳狀況

餐點口味也變化很多很豐富!!!難怪可以票選台北第一名呢!!!!

 

Oyami 西門店 
FB 粉絲團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yamiCafe/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50巷15號2樓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