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前幾個禮拜找一天又去台中踩點了!

天氣大好~

這家Two Puppies之前就有聽說餐點好吃!

但是一直沒來~~原因無他~一來時間搭不上

二來 因為T不喜歡狗阿XD~~

不過這天他看了菜單~有他愛的大雞腿~索性他要來耶!!!呵呵!!!!

2.jpg

Two Puppies就如店名

門口就有很多小狗玩偶等我們啊!

3.jpg

菜單

店家採用無油煙開放式廚房

所以提供都是早午餐輕食!

4.jpg

當時店內很多客人了呢!

5.jpg

店內不大

但是簡單溫馨!

6.jpg

桌上有很多花茶的試聞瓶~~每一罐都好香啊!

7.jpg

店內採自助式~~不收服務費!

8.jpg

在店裡可以看到店家的小狗狗還有客人們帶來的在互相對叫唱歌?!

很歡樂~~但是T很不習慣~~哈哈哈

我是還好~因為我家也有一隻狐狸狗~~呵呵

9.jpg

點了飲料先上桌!

10.jpg

T的蜜桃蘋果鮮果凍飲

添加優格

喝起來微酸甜很清爽!

很有水果香味!!!

11.jpg

我的水果茶

我本來要點水果森林

後來我聞了瓶子

我覺得黃金歲月好香啊!

就點了他!

上桌滿滿香氣!!!!店家用的水果花茶~~滿滿一壺!!

沒有糖~~少了甜味~~多了自然的果香~很健康!(但是有糖包會更好啦~~哈哈哈)

(最近喜歡在家泡水果茶 加上一點蜂蜜~一大罐一下子就KO了!!!呵呵)

12.jpg

我點了燻鮭魚帕尼尼 8吋 NT:220

分量不小喔!還有沙拉

沙拉是和風醬~搭配剛好~口味爽口!!

一整盤感覺很滿足!

 

看看網路上有人說女孩子吃半個就飽了

但是....這一份我可以耶...(疑?所以我是男孩~~哈哈XD)

13.jpg

店家選用的麵包很厚有嚼勁!

讓我想到我自己做的手工吐司壓帕尼尼的口感也是這樣!

外脆內軟Q!

14.jpg

 

15.jpg

加了燻鮭魚還有起司乳酪

微微鹹口味~~很好吃耶!!口味不會過重!

燻鮭魚也不會太生~~好吃!!!

16.jpg

店家附上包裝用紙

不用擔心吃的手髒髒!!

17.jpg

T的BBQ雞腿小鐵鍋

NT:280

沙拉選 店家自製塔塔醬

口味濃郁卻不膩~蠻好吃的!

附上果醬 沙沙醬 還有麵包

非常豐盛的一份餐點!

18.jpg

雞腿去骨~相當大一份!

BBQ味道不會太重

但是整體是有入味的!!!

19.jpg

雞腿肉吃起來外脆內嫩~~好吃!!!

調味也不會重鹹~~~

20.jpg

下面的烤蛋加了很多蔬菜和起司

味道豐富!!!

21.jpg

拉絲的樣子很誘人啊!!!!

22.jpg

有肉有蔬菜有蛋

這一份餐點相當飽足!!!!口味也好吃!!!

 

23.jpg

可愛的小狗還守在門口呢! 

24.jpg

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店內處處充滿溫馨

喜歡小狗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喔!!!

 

Two Puppies寵物友善餐廳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13巷7-5號

04-2305-4177  週一至週日,10:00~19:00 ※週四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