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之前PO了一篇小姜煎包

反正我最近又激起了愛煎包魂阿~

到哪都想吃個水煎包~~(結果前陣子我還卯起來做水煎包XD)->反正就是一定要吃到!!

這天剛好一大早就要下台中

T就提議去吃他懷念的亞美豆漿大王

以前我們交往也有去吃過消夜呢!

這天就來回味一下吧!

2.jpg

店內餐點口味很多

店家會做好放前面~自己拿!

3.jpg

 

4.jpg

水煎包印象中NT:18..比小姜貴阿XD

5.jpg

T加點了蛋餅和蛋包飯糰

我們加點了甜豆漿和奶茶!

蛋包飯糰就是外面包一層蛋皮

T很喜歡這樣的飯糰!!!蛋餅就很傳統的~~

但是加了店家調味料~微微蒜香味~蠻好吃的!

豆漿~我覺得不錯喝~(反而覺得的我自己煮得太濃XD)

甜度也剛好!!!

6.jpg

水煎包外觀看起來白白胖胖

不錯看!

但是我覺得這是屬於"厚皮包子"

7.jpg

果然一口咬下...皮厚料少XD

麵皮吃起來是微微香甜~蠻有嚼勁!

裡面餡料口味雖然不錯~但是份量比起小姜~少了2/3吧~~

喜歡吃厚皮煎包的朋友可以吃這家啦XD

不過店家的沾醬我真的蠻推的!!

甜鹹的蒜香滋味~~很棒!!

吃膩了麵包三明治~還是喜歡傳統的早餐啊!!!

 

亞美豆漿大王

302新竹縣竹北市中正東路5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