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喝湯

連去城隍廟買骨肉湯 我都是先把湯喝個精光阿XD

加上食量本來就很大的我....最近發胖的數度讓我自己很擔心= =

鮮盒子一職都是我覺得方便又好喝的湯品

口味多~分量又剛好!熱量也不高喔!!!

1.jpg

湯頭有4種口味

有肉骨茶 佛跳牆 香菇雞 干貝雞!

2.jpg

不管事用電鍋加熱

或是隔水加熱都很方便

我喜歡用微波加熱~快速方便!

3.jpg

 

鮮盒子每一罐都是真空包裝

看起來很像罐頭!

 

4.jpg

拉環方式 用起來更方便!!!

5.jpg

迫不及待先喝佛跳牆!

一倒出來~滿滿濃郁香味!

6.jpg

 

加了芋頭 栗子 豬皮 排骨 筍子等等~料很豐富~

在家可以自己享用一碗佛跳牆~真的很幸福啊!!!

湯頭看似濃郁

但是一點都油膩!!

口感很順滑香醇!!!加上所有的食材的甜味香味~好喝!!!

7.jpg

還有小香菇

香菇還保有咬勁!!!

 

8.jpg

 

小排骨也燉的很軟爛!!很入味~!!!

小小一碗佛跳牆~一點都不隨便呢!!!!

9.jpg

肉骨茶

這款肉骨茶和我們一般去新加坡喝得不一樣

沒有胡椒味~也和馬來西亞的中藥風格不一樣

走的屬於台灣風格!!

味道帶一點台灣味道~但是好呵!

有傳統辦桌湯頭的香氣!!!

 

10.jpg

 

裡面料也超豐富!

小腸 排骨 等等的料~

味道全都融入湯頭!!

一點都不搶味!!

11.jpg

 

剛好今天做了海南雞飯 還有脆皮雞腿~

搭上肉骨茶~真是絕配!

12.jpg

 

干貝雞湯

湯頭用金華火腿

所以喝起來有肉味~

一開始我還覺得奇怪

明明是雞湯~為何有肉味~

原來是火腿為湯底!

湯頭不油膩!清甜好呵!!雞腿小小兩個~但是很入味軟爛!

很好入口!!!!雞小腿軟骨也都入口即化喔!!!

13.jpg

 

香菇雞湯 湯底一樣是金華火腿

加了香菇~多了份濃厚香氣!!

雞腿一樣軟嫩好咬!!!

順口的湯頭讓人一喝再喝!!!

在家可以輕鬆享受~真方便!!!

官網:www.hungchan-food.com
FB:https://goo.gl/5kRw4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