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1.jpg

說起喬桌子算是新竹有名的早午餐店!

我和T結婚前也是去了N次~但是奇怪的是~結婚後幾乎都沒去了?!

這天剛好和M姊約吃飯

就約來這家好久不見的喬桌子吧!也算是來探探風

好久沒來吃呢!!!

回家可以和T報告一下口味!

 

2.jpg

喬桌子一貫的簡約工業風設計

外面有座位

應該是吸菸區!

 

3.jpg

裡面的座位稍微變化了

和以前不一樣

4.jpg

餐點有單點

也有雙人或是四人套餐

菜單大家可以看看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tablejoefans/

5.jpg
 

聖誕節要到了

店內也很有FU呢!!!

其實要說他為什麼這麼有人氣

根本就是店家經營也很用心!

萬聖節也會有萬聖節裝飾  到了聖誕~店家也是換裝飾

很用心!很有過節氣氛!

6.jpg

 

7.jpg

這天M姊點了青醬烤雞義大利麵

聽說口味不錯~雞腿也很嫩口

但是M姊說~義大利麵很油....他剩了一大半沒吃阿.....

 

9.jpg

我的費城牛肉卡撒迪亞 NT:200+10%

卡撒迪亞剩下費城牛肉和坦都雞肉兩種口味

沒有以前的明太子了....

10.jpg

 

裡面的料滿滿牛肉

分量大小和以前一樣 使用10吋餅皮

但是少了薯條~不過也還好 我沒有很愛薯條~呵呵

牛肉很多!加上起司還有青椒等等~口感不錯

鹹甜滋味不錯

但是牛肉筋稍多~

有點難咬!

 

喬桌子的莎莎醬有點辣~和斑馬不一樣~各家有個家優點!

這樣一盤也很飽耶!

11.jpg

我還單點了一杯黑糖拿鐵 NT:150+10%

喝起來感覺口感還是綿密~甜度剛好!

但是黑糖脆片口感不如以前~價位也高一點

咖啡不會苦澀~算是OK的一杯甜咖啡~

19.jpg

後來我回家和T分享當天心得

某天我們倆就再訪了!

T點了紐奧良烤雞海鮮頓飯 印象中320+10%?

現在頓飯好像都要破300

難怪我媽很不愛吃早午餐~他嫌貴....

20.jpg

不過這盤頓飯料不少啊!

大雞腿排口感很嫩口

我搶食幾塊~很好吃啊!!!!

20-1.jpg

還有蛤蠣~雖說是海鮮~但是沒有蝦等等的料....

頓飯吃起來微微一點點辣提味

很香

T覺得口味不錯 但是加了秋葵和一把生菜~他不喜歡XD

而且~他說吃到最後~頓飯底下都是油..................

所以說 好吃的東西都很油嗎?!

21.jpg

我一樣點了費城牛肉卡撒迪亞

這天的料感覺有幾片比較空虛.....上次比較飽滿

吃起來口味一樣好吃~但是吃著吃著~手全都是油.............................

回家之後我肚子痛好久...

T也說他肚子不舒服~

上次吃完覺得還好~這次怎麼兩人都?!

或許是太油膩?!

總之~

好久不見的喬桌子~口味雖說不錯~但是好像又被T打入冷宮了...

但是~喬桌子一樣人潮滿滿~

也許是因為口味迎合年輕人

加上又在巨城附近吧!

喬桌子

https://www.facebook.com/tablejoe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