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

每天起床看窗外總是霧茫茫.....

早上若是能來上一杯暖呼呼的咖啡~那真的很幸福啊!!!

暖心又暖胃!

雖說現在我不能喝太多咖啡因~但是只要控制好每天咖啡因攝取量~

還是可以有個小確幸的!!^^

 

1.jpg

很久沒和大家分享隨身包了~

以前我可是最愛隨身包呢!!!

辦公室抽屜打開~一定有隨身包!!!!

原因無他~就是方便!好喝!!!!

說起咖啡隨身包~以前倒是沒講究~

一兩年前開始~我就比較喜歡白咖啡~因為喝起來感覺沒有傳統烘焙的咖啡豆苦濃

喝起來就是一個溫順!

市面上白咖啡品牌很多~我喜歡選馬來西亞或是新加坡的!

因為之前去新馬~~當地特產就是咖啡啊!!!

這次分享的品一杯~口味有三合一/無糖/減糖/榛果

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去選!

 

2.jpg

包裝上都會標示成分熱量

每一杯咖啡因大約150毫克

因為每一包的份量大約都有25~40G

算是大包裝!!!

3.jpg


榛果的咖啡因莫名比較高?!

不過一杯的熱量和外面咖啡廳的差不多~

天冷在家自己泡咖啡就是舒服!!!!

4.jpg


三合一的莫名咖啡因飆高?!

不過撇除咖啡因不說

趕緊邀朋友姊妹們一起來喝喝看!!!!

 

5.jpg


三合一口味有加糖~甜味溫順自然的好呵!!

咖啡豆和一般傳統烘焙的不一樣~沒有過於濃郁的苦澀味

有的就是香濃奶香!

甜味自然~而且我攪拌後~會友微微細泡的感覺~~

自然的順口口感!喝起來不會胃澀!!

6.jpg

無糖口味

少了甜味~咖啡香味更突出!

口味依然溫順~不會過濃烈!!!

沒有苦澀~只有咖啡香氣!!~不喝甜的朋友一定很愛!

 

7.jpg

榛果口味算是我最喜歡的!

每每在外面咖啡廳我也會點榛果或是焦糖拿鐵!!

這杯榛果白咖啡~甜味比原味高一點點

但是香氣十足!!!

榛果味道不搶戲~反而很融合咖啡香醇滋味!!!

口感溫潤自然~我就是喜歡白咖啡的咖啡底~自然香味

不過濃郁~好呵!!!

而且甜味搭配剛剛好!!!

一杯份量40G的咖啡包~泡上一大馬克杯剛剛好!!!!

喜歡濃郁滋味的可以水加少一點~

或是像我一樣~我喜歡多加一點牛奶~~好喝好舒服!!!!

天氣冷~在家也不要虧待自己!

泡上一杯咖啡~好好享受一個優閒午後!

 

仰山國際

https://www.ihergo.com/store/eastkings

https://24h.pchome.com.tw/prod/DBAJ2J-A835588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