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說實在這家Sarabeth's算是在我口袋裡很久了~~~

官網

http://www.sarabeth.com.tw/

一直沒來是因為~~T會覺得價位高又吃不飽XD= =

這天剛好要請乾爸吃飯

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吃這家吧~~哈哈哈

1.jpg

Sarabeth's在各店都有限定料理

新竹也有蝦餅班尼迪克蛋~~(但是我不愛耶~~呵呵)

2.jpg

年初開始又有新的集點方式!

點數可以換贈品蠻不錯的!!!

4.jpg

看了菜單

file:///C:/Users/use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IE/C9P9NYA7/新竹456-1.pdf

點了大家推薦的海鮮考伯沙拉NT:360

5.jpg

沙拉真的很豐富!!!調味也和一般美式餐廳不同!

 

6.jpg

加了大量的酪梨 蝦子 醃漬番茄 蛋等等

非常豐富!!!

微微酸鹹的口味很開胃很好吃!!!

不膩口!!一盤雖然很大盤 但是完全可以KO 沒問題耶!!!!!

7.jpg

我點了燻鮭班尼迪克蛋 NT:360

8.jpg

招牌當然要點阿~
(不過這一盤真的蠻少的~~呵呵)

回家T看到相片說:很像用模具做的!!

但是我覺得很美阿~~

10.jpg

切開的瞬間

稠黃的蛋黃流出~搭上荷蘭醬 微微酸的口感很棒!!!酸味比樓下PAUL低一點!

半熟的口感相當迷人!蛋的稠香果然吸引人!!!!好吃!!!!!

但是配菜沙拉就....醬汁不和我口味

很酸XD

(話說最近我都不去PAUL~因為之前服務實在太差XD 收錢結帳和上餐都讓我和T很不開心!)

11.jpg

乾爸點了與眾不同的漢堡NT:420

聽他說 這是他在美國吃的味道~和台灣喬桌子那類的美式餐廳不同!!!

漢堡吃起來肉汁很多~全牛肉下去做感覺非常有牛肉味!!!

聽乾爸說 很好吃!

 

12.jpg

奶油番茄濃湯 NT:180

乾爸喝的~聽說很番茄味 很順滑不膩口!!!

我有吃旁邊的比司吉~口感不錯吃耶!!!!

13.jpg

單點一杯卡布奇諾NT:150

簡單的拉花還不錯~(咖啡不大杯喔!!)

但是咖啡和奶的比例 牛奶偏少~咖啡味對我來說很重

偏苦XD 咖啡因是屬於很濃的那種XD

適合喜歡濃厚咖啡味的朋友~~我現在較適合奶味重的XD

基本上sarabeth's吃起來口味都很好吃!!!很和我胃口!!!

(除了附餐沙拉醬很酸XD)

現在假日其實也不用怎麼排隊~屏除價位偏高的缺點XD

(價位高 但是至少比鮭魚咖好~~我寧願多花點錢也不想吃到水煮蛋XD)

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再去啊~~哈哈哈

 

Sarabeth's 紐約早餐女王

http://www.sarabeth.com.tw/content.php?id=5353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