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jpg

一出來月子中心T先生就帶我到處補貨(餅乾)~~

除了去賣場~當然有一些就是上網訂購搂~

說到蛋捲可是T先生的心頭愛呢!!

 

但是有許是因為吃多了手工蛋捲~外面的喜年來他居然嫌棄不吃了!?(嘴養刁了= =)

手工蛋捲真的就是比外面蛋捲好吃!!!

這次分享這家甜心屋~也是手工蛋捲~口味不少~小包裝更方便!!!

(不過剛做完月子~~一回到家真的超級忙亂!!!尤其自己顧啾寶~我簡直是24小時保母XD

要擠出時間寫文真的很難啊~

好不容易哄啾寶睡著~就趕快和大家分享這蛋捲!!!)

28.jpg

甜心屋上網訂購就可以宅配!

相當方便!!!

(尤其我現在根本不能出門阿~全天候看顧啾寶~這對我來說真是超級福音阿!)

口味有咖啡 原味 芝麻 可可

每一包都小小一包

不擔心吃不完!!!!

29.jpg

真的蠻迷你可愛的!

30.jpg

手工蛋捲都有一定的厚度

吃起來也比較不會掉削

甜心屋也是~吃起來微微硬脆有口感

不會一拿就碎掉~~

咖啡口味吃起來有咖啡香

但是不會苦~微微咖啡香甜~~有大人的味道!!!!

原味就是奶香~甜度不高~奶香味很讓人著迷!

31.jpg

瞧~一層層很緊實啊!!

咬起來很有口感!!

難怪T現在很不喜歡外面賣場的蛋捲了~(很容易碎掉阿.)

32.jpg

可可口味吃起來甜度一樣不高

可可味道蠻濃郁~但是不會膩口

蛋捲吃起來不油膩~但是也不會乾巴巴的~味道很不錯!!!

芝麻味道吃起來就是原味多加了芝麻口感

添加芝麻補鈣!!

好吃又健康!!!

甜心屋的蛋捲口感都屬於低甜度~不論大小朋友很適合!!

口感硬度也都剛剛好~~我蠻喜歡的~很適合下午配一杯咖啡阿~~

如果現在回公司上班~我應該下午茶就隨時來一包蛋捲吧!!!!

小小一包~吃起來也沒負擔

不用擔心開封吃不完受潮~

真的很貼心呢!!!

推薦大家~~~

好摟~要去顧啾寶了~~下次見^^

Ye!甜心屋

https://www.facebook.com/yesweet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