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自從照顧啾寶之後~每天自己的時間變得很少很少.....= ="

當然~可以和姊妹出去吃甜點蛋糕的時間也~超級少阿~~XD

雖然說忙~但是還好我家啾寶算是乖寶寶~~也讓我累得很甘願~~哈哈哈

但是總是會想要吃甜點犒賞自己~

無法出門吃甜點

尤其無法去北海道!!!!!!!

那就宅配吧!!!!

1.jpg

LeTAO小樽洋菓子是來自於日本北海道的品牌

產品和包裝都是日本來的!

 

2.jpg

每一款蛋糕都精美耶!!

果然很有日本風格!!!!LeTAO小樽洋菓子在北海道算是很有名氣的洋果子店!

我上日本網站看~日本宅配網上也是鼎鼎有名耶!!!

在台灣可以買到真的很開心啊!!!!灑花~~

 

3.jpg

 

連文字都是日文喔!

完完全全日本味!

4.jpg

口味和產品都非常豐富!!!還有一些季節產品!

 

5.jpg

主打的就是雙層乳酪蛋糕

 

6.jpg

巧克力雙層乳酪蛋糕

打開盒子發現裡面還有一層包裝

日本產品就是包裝精美!

蛋糕每一份大約都300多克左右!

 

7.jpg

蛋糕表面灑滿可可粉

 

8.jpg

退冰之後蛋糕非常軟綿

雙層乳酪蛋糕中加入了調溫巧克力~口感比一般乳酪蛋糕更綿密!!!

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

下層為澳大利亞產的奶油奶酪和甜巧克力製成的烤蛋糕。

上層為義大利產的馬斯卡彭奶酪和北海道產的鮮奶油製成的免烤蛋糕!

這是台灣蛋糕比較少見的口感

退冰之後一天內要吃完!!!

 

 

9.jpg

 

下層蛋糕微微蛋糕濕潤口感

上層乳酪濃郁不膩口~一入口就化開的口感我超愛!!!!

尤其我很愛馬仕卡彭乳酪阿~

可可甜度也不會很高~對我來說也不會苦澀~口味剛好!

10.jpg

原味雙層乳酪蛋糕

 

11.jpg

蛋糕外層感覺有撒一層香草味道的粉~切開一樣是雙層乳酪

 

12.jpg

 

口味清爽的義大利馬斯卡彭奶酪和口味濃郁的澳大利亞奶油奶酪

口味吃起來非常爽口

比起外面的乳酪蛋糕~這款蛋糕就是根本不用咬不用咬~~一入口就化開!!

而且超綿密細緻!!!

牛奶香味很濃郁~起司味不會過膩~口感很棒啊!!!

不管巧克力或是原味~我和T都超讚賞!!!!!!

13.jpg

北海道澤西牛乳生乳捲

 

14.jpg

 

最近都沒辦法做生乳捲~

剛好店家也有販售生乳捲~

嘴饞的我一收到包裹立馬拆開!!!

蛋糕有一層塑膠袋包裹~所以不用擔心會被撞壞

15.jpg

 

蛋糕切面很美很均勻!

16.jpg

生乳捲吃起來

蛋糕本體鬆軟中帶一點Q鬆~吃起來不會乾巴巴

北海道澤西牛奶堪稱奶中極品,因為其天然乳脂及鈣質較一般牛奶高,

被稱為「黃金牛乳」。奶味香濃,口感滑順

中間的北海道澤西牛牛乳生乳餡料吃起來爽口不膩口!!

添加了馬斯卡彭起司口感就是不一樣!!

蛋糕甜度剛好~~微微的香草香氣很迷人!

生乳捲就是濃郁不膩口的奶餡搭上不乾澀的蛋糕捲本體~吃起來才是絕配!

這款生乳捲就是使用嚴選食材~所以口味讓人很回味!!!

但是我們最推的還是讓人驚豔的雙層乳酪!!超推的口感!!好吃啊!!!

寫著寫著~真想再吃阿!!

真心推薦給大家喔!!!

 

FB粉絲頁:http://bit.ly/2IWTgB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