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寫這篇文章不知道拖多久了= =

前陣子找了一天請娘家媽媽幫忙顧一下啾寶~

好不容易來吃吃早午餐~放空一下~~哈哈

選了這家巨城附近的Day day go!

 

2.jpg

餐廳主要都是狗狗的設計

好像是寵物友善餐廳!

3.jpg

 

4.jpg

店內設計很可愛

5.jpg

座位也都很寬敞

6.jpg

餐桌採用簡單的工業風格

座位很寬敞不會壅擠!

平常日來感覺舒服

人不會太多~~(假日就人多了........

 

8.jpg

這是之前的菜單

最近好換新的?!(可見我文章拖多久XD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雖說是之前的菜單

但是新菜單也有重複的菜色

可以參考參考!

14.jpg

T的紅茶

點餐有附贈紅茶

T說喝起來一般般

但是不小杯真的!

15.jpg

櫃檯也有蛋糕但~是我們沒點(因為感覺種類不多XD

16.jpg

點餐可以補差價換飲料

Daydaygo的拿鐵系列有可愛啦花

當然要點啊!!(T也教我要補差價點拉花咖啡^^)

17.jpg

可愛的榛果拿鐵 NT120

立體拉花真的很可愛

讓人捨不得喝XD

咖啡喝起來微微苦

但是加了榛果的甜味感覺很不錯

蠻順口

可愛又好喝的咖啡~

奶泡也蠻綿密的!!!

18.jpg

我到哪都會點斑尼迪克蛋

雖說附近GLOW CAFE去了N次~也很喜歡GLOW~這天發現DAYDAYGO也有班尼迪克蛋

當然點點看!

擺盤和馬芬使用感覺都很像(這感覺不是義美的馬芬~和GLOW一樣的馬芬!)

我好像點的佛羅倫斯班尼迪克蛋260

(名稱也和GLOW很像?!)

裡面就是番茄和香菇

擺盤很簡單可愛也很美!!配色很不錯!

19.jpg

半熟蛋其中一顆幾乎熟了有點可惜

單單加了番茄的班尼迪克~吃起來ˊ感覺層次過於簡單....感覺有點孤單XD

馬芬口感是我喜歡的~有嚼勁!!不會爛爛的!!!!!

整體搭上荷蘭醬汁口感雖說也OK~~但是我覺得沒有讓人回味的感覺XD= =

20.jpg

一份這樣的餐點~我印象300多以上(換飲料)

立體咖啡很推!

但是班尼迪克~蛋有點熟~加上番茄酸味強~而且配料微微嫌單調XD~

附近的GLOW CAFE雖然高價一點~但是我會選擇GLOWㄟ.....至少口味層次感覺豐富一點!

21.jpg

T的雞腿排義大利麵

聽T說吃起來口感不錯~但是麵份量偏少~

但是青醬口味聽說不膩口~還不錯!

22.jpg

 

雞腿雖說吃起來還不錯~

可惜就是份量少一點~適合小鳥胃的朋友?!

T居然跟我說: 我吃完還可以去隔壁買個飯糰?!

基本上Daydaygo的環境和服務都很不錯~

可惜餐點口味稍稍需要加分~(應該是附近餐廳選擇太多了~我們也被養刁了= =

簡單的早午餐~雖說不能像以前一樣好好悠閒吃飯(要趕回家顧啾寶)

但是短暫的放風也是很開心了!!!!感恩娘家爸媽!!!!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