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jpg

最近開始比較輕鬆

不是因為事情變少(相反的~代辦事項越來越多->啾寶事項...= =)

但是因為餵奶也餵了7個多月~很多事看得比較開~也比較不像一開始那樣瘋狂追奶

搞得自己身心俱疲阿XD~~

現在心情比較輕鬆~反而奶量變多?!哈哈~~

真心建議所有新手媽媽~千萬不要把自己逼太緊~~母奶是緣分

可以就給寶寶~但是也不要變相誇張追奶~搞到自己都累了~

像我就和啾寶喝的奶量很相互平衡~

T先生說這樣反而好~啾寶都是喝最新鮮的!!不是冷凍的!!!

現在心情放鬆一點~比較可以優閒看待周邊事務!!!也比較可以吃吃點心放輕鬆?!(其實一直都在吃XD)

和大家分享我一向很愛的爆米花~Magi Planet星球爆米花~~~

在外面賣場我也常常買~但是只能買一般袋裝爆米花~

說起星球工坊
~口味真的一直在更新,超過40種了
~以前有松露巧克力我也很愛~外皮微微硬脆的口感很讓人回味!!

我算是Magi Planet星球的忠實客戶!

在外面看到都會買來吃吃~

這次星球又有新口味瞜!!

真的很推薦給愛吃爆米花的朋友

 

 

20.jpg

歐可茶葉真奶茶口味和快車肉乾香脆肉紙口味

超級跳痛的口味!!!!讓我好期待啊!!!

21.jpg

這兩款品牌可是和知名網路團購店家的聯名款!!

歐可奶茶大家一定都知道他們的奶香美味

快車肉紙也是出名的好吃!

但是變成爆米花?!!!好期待阿!

 

包裝盒和一般包裝不同

採用的像是優格的盒裝,看起來更可以保護商品不被碰撞到!

 

感覺更精美!!!

外盒都有標示成分熱量!!!

非常的清楚,還有原料跟主打使用非基改玉米粒和手工爆炒

 

22.jpg

包裝我很喜歡耶ˋ!!!

快車肉紙還有他們的招牌小豬標示

超可愛!

超適合買給小朋友當零食(但是小朋友還是不要吃過多零食喔!)

健康手工爆炒的爆米花零食

 

23.jpg

一打開裡面還有一層密封包裝!

讓爆米花不會直接接觸到空氣,保留它原始的脆度!

 

 

24.jpg


快車肉紙口味!

打開來 可以看到每一顆爆米花上都有滿滿的香脆肉紙

 

25.jpg

在吃的時候可以吃到爆米花的口感外還有微微的香脆肉紙脆片

 

26.jpg

 

咬下去微微鹹甜口感

口感微酥帶脆~脆口的感覺不會過硬

大人小孩都很適合!!!!

微微鹹甜的肉乾滋味~很跳痛~但是不會感覺奇怪

反而覺得意外的搭!!!!

豬肉本身甜滋味搭上爆米花口感!

這真的只有吃過的人才能體會~~

就像叫我去體會豬肉冰淇淋~我也不能想像XD

但是這肉紙口味~奇妙的好吃!

 

27.jpg

歐可茶葉真奶茶

奶茶味道十足!

甜香不膩!甜味不會很重~香濃奶茶香味

茶香很夠!帶出奶茶滋味~

明明是在吃爆米花~卻有喝奶茶的FU?!

好錯亂的美味啊!!!

 這兩款都是很特別~讓人意想不到跟爆米花結合可以這麼搭的聯名
 

 

28.jpg

這兩款新口味都讓我很驚豔!!!

快車肉乾的口感比較脆口

奶茶口味比較酥化~外粉ㄧ

些微的差別造成口味的跳躍美味!!超棒!

 

29.jpg

 

 

31.jpg

而且奶茶的底部還有墊高

可能是避免油膩?!

很細心的設計!!

 

32.jpg

肉紙的倒是沒有墊高?!

總之~這兩款口味都非常對我的胃口~

一不小心就可以立馬KO~~

害我都要趕快叫T先生吃吃看~(現在不吃~等下就被我KO了= =)

我真是零食殺手XD

推薦給大家Magi Planet爆米花
喔!!!

最近還有優惠活動~趕快用神奇的食指點下訂購吧!!!哈哈XD

官網:http://bit.ly/2zf4Ukk
FB粉絲頁:http://bit.ly/2zfrclT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官方網站專屬優惠

即日起至2019年1月31日24:00止,結帳輸入此序號YMGXRGRU,不限金額單筆結帳即可現折100元。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