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美好的假日~就很想來一份滿滿的早午餐啊!!!

恰好食菜單:https://www.facebook.com/Chophouse2014/

有兩家分店喔~!!!!

1.jpg


某天剛好T休假~(可見他休假好少阿XD)

在家就想說要帶啾寶去哪走走

索性就來桃園吧~反正桃園很多可以逛逛吃吃!!

南崁這家恰好食離台茂很近~吃癟可以去逛逛(他還有另一家分店!)

2.jpg

 

店內用餐環境很寬敞耶!!!!

裡面也提供兒童座椅

還有尿布台喔~~很貼心!!!!

3.jpg

飲料吧檯~

飲料可以續杯~~超棒的!!!而且飲料可以互換(冰飲和熱飲不能互換)

這杯我想喝可樂下一杯我可以換紅茶喔!!!讚讚!

 

4.jpg

 

裡面座位走一個工業風格~

我很喜歡

餐桌之間不會壅擠

都有保留寬敞空間!!

5.jpg


 

7.jpg


菜單就請大家上粉絲網頁看看喔

https://www.facebook.com/Chophouse2014/

平日用餐還有提供續杯飲料還有湯喔!!

我覺得非常划算!!!

8.jpg

續杯飲料我點熱咖啡

店家會附上牛奶(當然可續!而且很大方的給一大分!)

美式咖啡我就不多說了~

其實一般般~~哈哈
 

但是不苦不酸~中等口味!!!

 

9.jpg

濃湯

T說不錯喝!很像馬鈴薯濃湯~平常日贈送的~很棒!

 

10.jpg

T點的海鮮焗烤飯(?)

份量很夠喔!!!裡面的海鮮也不少ˇ

口感都很新鮮好吃!!!

13.jpg

第二次來點早午餐

加點了香腸(有刻花的_)

法式吐司搭配太陽蛋

法式吐司口感潤口好吃!!!

可惜只有香腸~沒有肉XD(無肉不歡的朋友要慎選!!)

11.jpg

我點了3次的波菜蘑菇班尼迪克蛋

菠菜是打成泥狀~蘑菇也不多~但是一份才240~比外面店家划算不少!!!

上面淋了不是荷蘭醬~是起司醬~不酸~口味很好!!!

 

12.jpg

半熟蛋黃很讓人回味~

但是可惜我之後連續去2次~水波蛋都熟了~~

店家雖說有幫我換一份~但是表示品質不一~~

不過口味好吃~價錢合理~還是我們最近的愛店呢!!!!

去桃園可以去這家美式餐廳吃吃看喔!!!

推推!!!!!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