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天一回家就下大雨....

真的吼...................

最近天氣真的很善變ㄟ.....

一下子大太陽..

一下子又下大雨....

一回到家...正想出去買晚餐...

下雨......

整個心情就很沒勁...



想說...好吧.....就附近自助餐吃吃吧...

正要下去的時候...

嘿ㄟ.....我的電話響起..

原來是鄰居F女要回來...

因為下雨...所以他打電話請小柚幫他收一下衣服......

順便問小柚吃飽嘛.....他也要買回來吃...

所以...耶....小柚就順便拜託貼心的F啦....


小柚家的附近有一家"李大吉"

以小柚唸書時候有去過幾次....

但是大多點大的鮮蝦大餛飩...

一碗就要100摳摳ㄟ...

不便宜

小的要70呢

還有鮮肉的...但是便宜一點(小50/大70)

這天....F就幫小柚買這一家喔

F自己買餛飩麵.....

小柚則是想要"滷肉飯"

但是後來F說....滷肉飯沒了...

他幫我去別家買....(隔壁)


小柚點的鮮肉大餛飩...

今天點鮮肉的...

因為比蝦子的便宜一點ㄟ

而且沒吃過.....

鮮肉餛飩....這應該是小碗的

因為只有5大個餛飩左右...

但是每個餛飩個頭都很大...

肉很飽實喔..

肉的調味剛剛好....不會不夠味呢...

但是餛飩皮十分薄...

所以有很多都破了

湯頭很清甜...

還有不少蔬菜喔...

還有紫菜呢....

整體而言.....十分健康又清爽...

好ˇ喝....



這是不知哪一家的滷肉飯...

小柚要大碗的喔...

但是一打開...

埃攸...

哪裡是滷肉呢>>>???

這是三層肉"條"吧....

雖然小柚不討厭三層肉的飯...

但是我期待的是"勾勾"的"滷肉"飯阿....

吃一口...

肉的中藥味太重...

怪怪的....

醬汁不夠...

因為小柚點的是大碗的...

所以...

下面的白飯.....................







就真的是"白飯"

就算我有攪拌...

下面還是.................................白飯........................................................





還好我有點小菜......




一大包燙青菜...30還是35摳摳我忘記



因為他沒給我小碗...

所以...

小柚我就很懶散的直接吃....

這是李大吉的...

青菜燙過...

上面淋了不少肉燥醬....還有油蔥................

香氣撲鼻阿...

有夠好吃

恩....

果然就是要醬汁多才夠味阿.............





上面的滷肉飯................."你輸了"..........


這是小菜第2大包

裡面有2大個全頭大小的魯豆腐..

一個豆腐20摳摳.....
豆腐帶有一點魯臭豆腐的感覺....

小柚覺得"很特別"啦.....

但是....

不是很喜歡ㄋㄟ.....

哈阿...

不過....口感很好....

後面顏色比較深的是魯豆乾喔

魯豆乾倒是不錯吃喔....

其實李大吉生意不錯呢

學生都會去這裡吃...

雖然價位沒有很便宜啦...

哈哈

小柚以前很喜歡他家的牛腱喔

但是一盤要100摳摳.....

還有牛筋也好吃...但是也是..............小小一點點...100摳摳...





學生......還是吃便當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