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下課

小柚覺得有想去之前就去過的珍珠奶茶店買買飲料

之前就去好幾次了

但是一直來不及PO文


這家是在新宿車站附近的一家珍珠奶茶店

這也是連鎖的店家



看到這

就知道

這家店被小柚我發現之後

我又在這裡"投資"好多次了

就是愛喝珍珠嘛

但是他們的又小杯

又貴ㄋㄟ

哈哈

珍珠給的非常少

大概只有我以前在台灣的1/6吧



但是喔

珍珠算大顆喔

也蠻Q的

有彩色和一般黑色的






超小一杯

而且喔

都沒裝滿

冰塊給超多

這樣一杯草莓珍奶就要價350日幣喔

大杯一點就400摟

但是喝起來感覺不錯喔

很有口感



小柚我發現喔

他們的草莓珍奶是草莓醬加牛奶ㄋㄟ

哈哈

所以和我們台灣的味道有點不一樣

但是

好喝喔

(我有喝到難喝的口味.........之後PO)



但是好喝是好喝

太小杯了

一下子就......................







KO了

這家店生意超好

隨時都排隊ㄋㄟ

哈哈



在日本這高消費國家

珍奶也貴ㄋㄟ



不過

就是想吃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