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 維也納麵包 檸檬牛奶泡芙

 

這家維也納麵包...就是小柚之前寫了不少次...

賣不少東西的麵包店啦.......

也許因為店家就在大潤發附近...所以..小柚有時就會去晃一下...

這天看到這一小盒新東西..

泡芙....一盒40摳歐...(話說....我最近自從買了全家的大泡芙...我就猛愛吃泡芙的~!)

有5個.....每一個大約3跟手指寬的大小....

小柚並沒有仔細看他的口味是啥...因為小姐一擺出來...我就忍不住買來吃吃看....

回家冰冰箱....

吃飽飯後..當點心~~~

瞧....一盒裡面有5小個....

每一個外皮壓下去都有點彈彈軟軟的舒服感覺ㄟ~!

 


 

咬一口.....

表皮不是脆的感覺...是有一點綿軟....一點點像蛋糕的口感....

綿綿軟軟的泡芙...一點點酥...

裡面的餡料爆多的...買的時候我以為是牛奶奶油口味...

一吃...超濃的奶油口感..加上一點檸檬的酸甜香味....

一點點酸味...甜度剛剛好......但是..口感感覺非常濃厚...因為...很"勾"....很濃稠的感覺...

冰涼涼的...這種濃稠...我倒不討厭...而且因為不膩口.....

這種濃稠...感覺店家加了很純的牛奶吧.....

而且裡面的餡料非常飽滿.....不會有空洞....一點空虛感都沒有呢~!

整體口感...濃稠度厚實.....一種勾勾...潤潤的感覺.....

算好吃呢~!

而且吃的時候要小心...餡會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