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在台灣的日本料理定食都不算便宜.......(為什麼ㄌㄟ?)

之前小柚我被日本工程師問到...你們台灣的拉麵為啥都那麼貴?!

隨便一碗就要價180上下?!(我:還不是因為你們日本..............)

不過...便宜的定食也是有滴

樹太老...記得以前...我常去....

但是但是....這陣子他莫名就消失在我的清單了....

不過,價位平價的他,依然是我的清單之ㄧ(雖然很多捧油都覺得沒啥特別...)

但是,我覺得,依價位而言,有吃到飽的小菜,還有飯和料理也都不錯。

算是很划算。

樹太老的炸物和豬排不少

價位也大多200多

而且而且!~!!!!!不需小費呦~


這炸豬排炸的技法理所當然不如日本

但是....評分OK了!!


這是綜合炸物


雞肉串揚咖哩烏龍麵定食-NT:220

還有附上炸串(炸串遠遠輸大阪的串揚げ............><)


不喜歡炸物的朋友也可以試試店家的鍋料理

溫野菜蔬食鍋物定食(奶素)-NT220

加了不少根莖類,芋頭,蔬菜,豆皮....等等

湯底有南瓜香味

口感非常溫潤~~~挺好吃!!!

不油膩的一道好料理~

樹太老的小菜大多就是海帶芽,牛蒡絲...等等

簡單~~但是我挺喜歡的~~~(重點是可以吃到飽!!!)

飯,湯也可以無限續!!~~~

加分加分!!!!

 

樹太老

http://www.kitar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