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關西的第二天(第一天的大阪吃喝超讓人回味~)

這天天氣只有11度....又乾又冷

早上吃了了滿滿的早餐~~

行程:

大阪天守閣--大阪城--大阪港灣(搭船)--USJ環球影城----梅田空中庭園---吃宵夜---夜晚的通天閣

這天的行程真的是超級超級滿!!!!!我原本沒有計畫進USJ~~~~結果還是進去了....哈哈

前往目的地之前~~先到了這個大阪超新地標~~~~新的購物廣場~!!非常高

大阪城外面


來大阪~~還是得到大阪城交個報名費¥700

進去看看這裡的名所

這天天氣乾冷~~但是晴天


大阪城頂部往下眺望


小小的街景


在大阪城晃蕩了2小時左右

大約中午了,小柚我就硬是要去日本的小麥吃吃看和台灣的口味有啥不同

之後我們就到大阪灣

坐摩天倫


在摩天輪上的景色真的是非常非常美!!!!!

但是但是~~~~~小柚我的日本捧油有懼高症~~~一直猛尖叫><


這塊小小的綠丘就是"日本第一低的山----天保山"

雖說是山~~但是也只是小丘陵


之後我們去搭聖瑪麗亞號的大船繞港灣


大阪港灣~~好美


真的就是"海水很藍"~!!!


說實在~~跑來跑去~~也已經下午了....但是到了USJ~~~~不進去可惜><

門票6600

過15:30印象中變成4900的樣子.....(還是貴~~但是我要去!!!!)

在USJ玩一整個晚上到9:00關門


這天晚上已經非常非常冷

但是夜晚的USJ...好迷人~!!!


整個心就開始興奮起來

之後依照計畫~~雖然已經10點多了

還是衝去梅田的"空中庭園"¥300入場料

夜景~~真的好美~~~

衝完梅田~~已經快11點~~

熊熊發現~~我忘記吃晚餐?!!!!!餓過頭了啦><(難怪我很冷><)


去吃了大阪捧油推薦的親子丼


朋友點的蕎麥麵和烏龍麵套餐

(我很疑惑~~為何日本人的套餐都是主食加上主食?!!!!)


我的烏龍麵加上親子丼

份量超多

(心想~~都11點多了~~我一定吃不完....但是但是~~天殺的親子丼超好吃~~我居然完食>!)

大阪的親子丼和東京的不太一樣~~高湯有入味

吃起來非常滑順嫩口

飯也沾滿蛋汁~~~意外的好吃!!!!

烏龍面也是~~~超Q彈~~大阪人普遍也愛烏龍麵

一定要試試看喔!!!!!


吃超飽~~~~超滿足!!!!!


 

最後~~看看通天閣夜景~~快快回去睡覺覺~~~明天再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