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說實在~~~~餐廳不少..但是...我愛去的也就是這幾家><

小柚我喜歡去大遠百逛逛

和朋友也大多約在這裡碰面

在大遠百旁邊就有這家B3輕食館

小柚我可是愛的很呢..

B3是新橋的相關企業


菜單


飲品


其中我最常吃的就是磚餅

店家的磚餅任何口味都加了非常多的菇類

我愛菇~


店家的磚餅吃起來口感外皮很Q嚼

裡面的餡料非常飽足~

店家還添加了不少起司

而且..在磚餅的旁邊也還有沙拉薯條等等~~^^

算是均衡~~~

壓過的磚餅吃起又Q嚼,料又非常好吃..

調味不會在鹹膩~~好吃好吃!!!我愛這口味


最後來上一杯卡布

說實在..店家的卡布也不是不好喝..但是..感覺就是差了一點?!

咖啡呢...我還是喜歡墨咖啡...嘿嘿~

B3:

新竹市勝利路195號

03-52776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