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收到了花王系列的Curel的系列乳霜

之前就看過Curel,但是就是沒有用過

這次收到產品...真的是超開心的

因為我本身屬於敏感體質

又容易乾.....><

冬天真的很煩惱

Curel的包裝就是一貫日系風格

很仔細的標示了使用方式以及成分


這是身體乳

但是也可以擦臉部喔!!


就是這樣的2樣產品

像這樣乾乾冷冷的天氣....

又長期在辦公室...真的...有時候我覺得我乾爆了.............><

所以..在公司就需要準備一些過冬產品^^


小柚我發現.....日本的包裝真的很有設計ㄟ

就連盒子裡面也詳細標示使用的方式....有沒有夠貼心?!


我喜歡日本的包裝設計

因為他們都會標示的相當仔細

不論外包裝或是實體...對像我這樣容易忘記產品功效的人....非常方便

使用上看一下..也不用每次都要把包裝留下來><


開口設計很方便..不用轉


擦在手上..

一擠出來有一種厚厚的感覺

但是...實際上擦起來不會覺得油膩

而且感覺相當保溼

這款也許因為針對敏感肌膚設計,所以並沒有特殊香味

乳霜擦起來感覺很細膩~不錯呢!!!


 

這就是盒子的內部

超貼心.....不論外在內在..

日本的商品都有貼心小設計呢!!^^

我覺得這2款擦起來都相當保濕(像我常常脫皮又敏感混合肌的人用起來也覺得~恩..挺不錯的呦)

價位也相當親民

推薦給大家^^

 http://event.megais.com/curel_2012/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