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柚我現在算是喝咖啡成痴了...

每天一早..就必須要有一杯咖啡喚醒我的腦...><

到了下午更是......需要咖啡的補救

有時候...進入咖啡廳..除了喝咖啡之外....享受咖啡氣息更是讓人萬分舒服!!

新竹這家位在林森路上的墨咖啡...小柚我也是透過朋友介紹才知道這家店家~

一進門就有香濃的咖啡香氣喔!!!

店家主打的就是一系列的咖啡


而且店內有不少新書可以供客人閱覽


還有沙發喔

瞧...這店內的座位非常舒適~

有多種不同的座位可以給我們選擇喔..^^

 


瞧..

也有一般的椅子


 

這天我們點了幾片餅乾..(餅乾印象中好像是3片50摳摳??!)

還有店家招待的砂糖烤土司

餅乾都是手工的..吃起來酥脆不甜膩~

特別說說店家招待的砂糖土司....口感趴哩趴哩.....甜甜好滋味!!

我很喜歡!!!!


我點的卡布

店家每一份咖啡都會用一個餐盤裝

而且都是木製的喔!!

還附上海藻糖...海藻糖比起一般的砂糖更健康..而且不甜膩喔!!!(我都直接拿起來吃...哈哈)


 

店家的咖啡據說是使用"養樂多"公司的牛奶

所以...奶泡打起來非常綿密細緻....很濃郁

喝一口...咖啡香氣十足...加上奶味以及糖....

三者融合一起~~非常搭味.....

咖啡不會過分苦澀...而且奶泡的厚實程度讓我非常讚賞!!!

和一般外面的"虛空"奶泡不同喔!!!


 

朋友的拿鐵

也是美麗的像一幅畫~~!!!

說真的..一杯好咖啡...除了要咖啡豆..等等咖啡原料要講究

鮮奶以及種種配件也是必須的!!!

墨咖啡整體給我感覺就是店家非常講究在自家的咖啡..

不論是在裝潢或是咖啡主角本身!!

處處都看得到店家用心!!!!

恩~這是我心中的好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