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柚我平常在家除了吃甜點...

喝喝咖啡...

茶...也是小有研究..

因為小柚爸會非常講究的泡茶給我們喝..

所以養就了我一張刁的嘴...

以前只要我喝茶包...我爸就會念我:喝什麼茶包...要茶葉才好喝!!

小柚我被念...心裡雖然不爽...但是..說實在..茶包的大部分是茶渣...真的不太好喝...

 

最近喝了歐碼小舖的

店家的包裝相當講究

用小罐子喔

以蜜香紅茶以及白桃烏龍


 

 

店家的茶葉用立體包裝..

所以...茶葉可以完整展開

這樣味道也比較會散出!!!

一打開罐子..白桃香味就衝出

非常香.....而且店家的茶網摸起來觸感就比一般市面上的細緻!!!!

 

白桃烏龍喝起來...烏龍茶葉本身喝起來不會過於厚重...

加上白桃迷人香氣

有水果香味...真的非常特別...

茶葉喝起來溫潤順口好喝!!!

蜜香茶葉喝起來則帶有微微特殊的蜜甜香氣!!

說起來..最近這類的多方味複合口味茶葉挺流行的呢!!

讓茶葉不只是茶葉~~

而是新潮的飲品喔!!!

歐碼小舖

http://www.ihergo.com/store/aummer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