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的快瘋了我..

結果...一下子臉的狀況超差

一下子脫皮..一下子又一堆粉刺油光......真的很冏..

加上最近嘴巴又常常破......

真的是不好好保養是不行的啦.!!!!

除了飲食上要多吃健康的食物之外

臉部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喔!!

以前我都很懶...所以導致現在有現世報(臉皮膚狀況不優...><)

 

這次收到了UNT新產品的試用

小柚我可以相當期待

因為我的鼻子明明就是有油光

但是還是會脫皮><

這次體驗的產品有2種

毛孔調理平衡液&精華液


這就是精華液

小小的2罐


背面都有說明

 


這是大罐的調理化妝水

 


 

其實使用方法都很簡單

只要洗完臉---用上面這罐輕拍臉頰(不要打臉喔!@!)

 


就是這罐..

調理液

 


之後在擦上一小點這罐精華液

我覺得.....才用幾天...我的毛孔似乎有安份一點

而且..比較好上妝ㄟ

(之前皮膚乾到不行的時候......臉都不能擦粉...><)


 

就是這樣的外包裝

外觀相當簡約好看

而且簡潔大方

到現在...我還在用喔....

現在我除了飲食...皮膚也是要好好照顧呢!!!

(每次都是出狀況才後悔....><)

        http://www.shopunt.com/tch/Product/ProductDetail.aspx?id=501&OutAD_Id=5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