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收到龍潤的產品

就是一個信封袋放在我的信箱

我還想說..是啥?!

結果...是幾包試喝的隨身包優~

 

有咖啡&熟茶

所謂的熟茶就是比較重烘焙的

味道也比較重,香~~


咖啡包就是純咖啡

小柚我會加上糖&奶球~

像這樣咖啡做成隨身包

其實挺方便的

不用帶一大罐即溶咖啡

想喝..就拿一包來泡~^^


 

除了咖啡,還有這款

其實就是潽耳+藍莓的口味

口味喝起來很特別~

茶香味+水果香氣

甜度也不高...屬於很清爽的口味

相當適合夏天喝呢!!!


 

這是潽耳搭上檸檬水果茶的口味

整體也是不會過酸

甜度對我而言--偏低...XD

但是很適合不喜歡甜膩的捧油!!


 

上班累的時候..隨身就來上一包咖啡包

 


加上奶油球~&糖包

當然口味可以自行調配!!!

甜甜好舒服~~


 

又方便又好喝...

就是這樣....隨身包一直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