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試用通知

小柚我很開心的接下~

因為呢~~~我算是很少在保養的很不女生的女生~~~

說起來有點汗顏~~我也不會化妝~~頂多擦擦粉底?!

也沒啥在保養~~~臉都這樣了~~

更何況腳???!!!

所以這樣不懂保養的我~~~收到足部乳霜試用~~挺開心的~~
因為之前有用幾種~~但是效果沒有想像中好~~~~XD

 

 

斯巴

外包裝簡簡單單


說明了使用方法還有成份

 


簡單的白色設計

畫上足部的容易乾燥的重點部份~~~

很不錯~


 

包裝


 

簡單方便的開口


擠出來看看

乳液的感覺比起一般乳液稠~~~

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有"足照",用餐中勿看______________________

 


瞧~~這是我阿婆似的乾八八腳XDXD~~~~~~~~~~~~~~~~~~~~~~囧!!!!!

 


 

當天擦了之後~~~馬上覺得比較滋潤

擦的感覺比起一般乳液濃稠

但是不會油膩膩

香味淡淡的

屬於清爽感覺!!


隔天的腳

才過了一晚上~~我自己覺得喔!!!!--------比較沒有那樣乾八八ㄟ~~~!!
平常就算前一天晚上有擦乳液

但是隔天一樣乾乾的,但是~~~說真的,斯巴這一款的保溼度真的很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