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忙忙忙...所以部落格很拖稿......XD...

說說我最近的生活吧.....我覺得我最近的笑點很低ㄟ..

一點小事就可以笑到折腰.....(有夠給他誇張的!)

昨天上班中午休息的時候..居然看部落格的漫畫..笑到蹲在地上腿軟..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怎麼了...囧!!!

好啦..不要練削威了....

說說正題吧....

 

這次的小方甜蜜屋可是再台北石牌附近的有名店喔

小柚我以前再北投混的時候就有耳聞啦

沒想到店家現在有宅配了喔?!

收到包裹的時候

發現店家的盒子好有巧思喔

就是小布丁的放大版本ㄇㄟ...

就是店家的公仔啦....好Q


一打開

一盒有12小個


店家產品

有布丁/奶酪/豆漿/提拉米蘇喔


每一小杯都有店家的圖樣

很可愛


每一杯上面有標示口味


小小一杯

唯一缺點就是沒有看到標示成分和熱量

這是可以小小建議的地方


提拉米蘇口味


焦糖布丁口味

因為我後來發現..我的相片有幾張居然被我手殘...刪掉了~~

所以布丁就沒有相片..只有外觀

但是我一開始以為..阿就布丁阿..

結果..一吃..

店家的布丁...蛋味相當濃郁...而且有香草來提香..香草的香味加上蛋香

一挖下去..超綿彈...而且口感非常像幕斯蛋糕

可見其口感非常濃純....和一般外面的統X布丁不一樣

店家的比較像烤布丁的綿密程度喔!!


在來說說焦糖奶酪

店家附上焦糖包


 

每一杯都有密封包裝

還有小湯匙.(但是..ˊ真的很小)

奶酪本身單吃就有些微甜

口感沒有布丁那樣濃稠..比較清爽

焦糖醬加上去..挖...我超愛.這甜吱吱的滋味

有夠讚....真的..加上焦糖醬.

..也許奶酪本身口感清爽

所以...焦糖就加上去也不覺得膩口喔..而且添加了焦糖..有一股牛奶糖的FU喔!!

好好吃喔!!!我一次可以KO3杯...沒問題啦!!


小湯匙

 


最後是提拉米蘇


一打開....

好有FU喔~~上面灑滿可可粉....


一挖下去

吃吃看...口感綿密程度介於蛋糕和幕司中間

甜度剛好..我很喜歡....

上面的可可粉一點都不會甜膩...反而降低蛋糕的甜膩感喔!!!


 

一口一口....超滿足..

冰在冰箱...冰涼涼....好吃好吃..真的很順口喔!!

 

話說...最近心情真的不錯ㄋㄟ....雖然常常發呆....哈哈

 

小方甜蜜屋

台北市北投區榮華三路11號

02-2820-69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