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柚我的嘴饞已經不是第一天了

尤其在上班~~每天就是在辦公室~!不像業務~~可以偶而出去透透氣

所以~~小柚我就必須準備不少糧食摟~(雖然很快就吃光~~)

不過~~也因為這樣~~肚子很容易餓~~常常不知不覺吃了一堆東西~~

而且都不是很健康的感覺~~~

當然~~三餐要吃~~不過就是會想要再吃零食拉~~

這次剛好有機會和大家分享一下~~果腹滿足~~~看看他是否~~真的會讓我"滿足??"

 

果腹滿足有三種口味

其實說實在~~~我很少接觸這樣的健康飲品

每每看到新商品~!~我都覺得很想試試看喔~~但是又擔心所謂的健康飲品一定不甜不好喝~

所以都沒有去嘗試

這次剛好有機會

就試試看摟~


這次喝的是水蜜桃口味

 


瞧~~店家還仔細著名成份標示

當然還有不少女性朋友重視的"熱量"阿~~~~


每一包就長這樣

一盒裡面有8小包


 

就是這樣

一包包排排站好


倒出來就是這樣

有顆粒的感覺

仔細看看~~裡面有黑色部分~~很像我之前買過的羅勒子唷~!(好像就是ㄟ~~)

這在一般市場還有要老街才會看到~~

屬於比較少見的東西

也是比較健康的食物


 

加了水

慢慢開始膨脹


攪拌

 


 

快速攪拌

店家說~~不要加熱水

可以添加冷水或牛奶之類~~~

之後放置5分鐘左右~~~


挖~~有好多懸浮物喔

 


 

趕快喝喝看

放置一陣子之後

喝起來有一點點稠稠黏黏口感

而且水蜜桃香味很香很舒服

甜度不高~~很健康的甜香味

就是水果的真實原味

不會過甜膩~~而且些許的甜滋味帶出了水蜜桃的溫潤甜香

一入口的稠黏口感~~讓我覺得很舒服~~感絕就是滿滿的膠質

好喝喔~~~

但是~~~我喝完~~其實沒有覺得飽ㄟ~~~哈哈~~~(後來還是又去吃其他拉哩拉雜的~~)

不過這也是因為我個人貪吃啦

一般女生應該會覺得飽足吧~~

基本上~~~雖然價位8包一盒要價不斐(印象中400上下)

但是很推薦的健康沒負擔的美味飲品喔~

果腹滿足:

http://www.loveway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