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幾天收到了卡滋爆米花..

最近爆米花不論大街小巷...在新竹算是挺夯....

 

 

店家送來了一箱..店家有自己的包裝箱子...算是很專業喔..

而且在送貨的當中...假如有人看到..這也是一種宣傳喔..!!!


店家送來2種口味還有2種不同造型的爆米花...

其實我一直以為爆米花就是一種而已...居然有不同造型...好酷喔!!

不過..店家沒有附上說明...小柚我只好自己上網查一下做法


DIY爆米花有2種...分別是蘑菇和蝴蝶...


桶裝有2種口味

教糖牛奶還有九洲海苔(蘑菇型)


每一桶都有店家設計...很有FU呢!!


店家包裝外還明確標示成分熱量..

有分甜和鹹味不同熱量...


 

開口部分有個壓的部分...

讓蓋子好開....而且店家的蓋子設計很優喔...一打開還可以密封保存喔!!..

不用擔心受潮...


九洲海苔....包裝一樣...


唷~~!一打開...還有仔細的密封包裝ㄟ...

相當乾淨的感覺...


一打開九洲海苔...

就飄出一股淡淡的鹹鹹甜甜滋味...


 

仔細一瞧...每一個就是店家所說的..小巧蘑菇造型呢!!!!

吃吃看...店家的海苔口味不會過鹹...相對的有一點點甜味調和

吃起來有一點點柴魚粉的味道....

蘑菇造型口味屬於酥鬆口感...和一般外面硬脆口感不同....

酥酥入口..一點點鹹甜滋味...一把一把...一點都不會膩.....而且也不會有""的感覺喔!!


焦糖牛奶

店家還貼心標示期限..

每一桶保存30天(我大概2~3天就KO吧!)


一樣有密封包裝


 

一打開..造型不一樣喔..

而且衝出一股香濃的焦糖香味...


不同於蘑菇...這是一般印象中的蝴蝶造型.....


 

焦糖口味滋起來脆硬..牛奶口味不重..但是焦糖香味濃郁...

不會甜度不高..不會膩...而且..爆米花外面包裹的那層焦糖最是迷人..

脆脆的外皮...濃郁的滋味..不膩的口感...一口口..不同於鹹口味..

這也是頂美味!!!!!


店家包裝說明相當仔細..

電話..保險都寫了...


再來試試看DIY....其實我沒做過爆米花...(小時後也許作過)

加上店家沒附上做法...有點擔心...本來想用鍋子爆..但是有怕爆壞..被媽媽罵..

決定..用微波盧

 


這是蝴蝶的造型


 

2種玉米花的原形..其實很像...

小柚我怕弄髒微波爐....所以..想儘一切包裝....加了奶油  .包好之後....微波4分左右...


鐺鐺鐺鐺~~~~!!!成功...!!!...(還好我有包好...果然..會噴油!!)


瞧..拌著奶油香的爆米花....

這就是可愛的小蘑菇造型喔!!!!!


 

小蘑菇和蝴蝶...

自己DIY也相當有趣...下次換換別的創意口味試試看...

不過..我想...蘑菇口味應該外面買不到吧...這應該是店家之寶!!!!..

幾本上..小柚我覺得店家桶裝的爆米花口味都很優....爆的也很徹底..(除了底下有 點點硬)

不過....口味調味還有酥脆程度都是水準之上....真的很推!!

 

後記:

因為寫完這篇..結果收到店家希望DIY方式採用炒菜鍋..

所以小柚我也就再炒一次...

依照店家方式..

卡滋超好吃爆米花DIY

1.開中小火

2.倒入少許油(約半鍋鏟)

3.倒入一大湯瓢玉米粒

4.用鍋鏟慢慢翻動

5.約1分30秒左右玉米粒會慢慢膨脹成形

6.約10秒左右玉米粒會快速並且大量轉變成爆米花,攪動速度可變快

7.關火

8.一鍋好吃又好玩的爆米花就完成了
 

 http://www.popsmile.com.tw/7million/?id=2 

 

途中因為我家的鍋子不大..加上爆米花容易亂跳...所以我壓根來不及拍..

一人分飾多角..還挺不容易呢....

基本上...要經過爆炒..才比較可以逼出香味..

我還添加了一點奶油還有糖粉...

炒出來滋味算是和微波相似...但是....用鍋子炒要小心亂跳...

也要小心噴油~~~!!!!!!

口味可以自己添加糖..蜂蜜之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