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哩咕嚕...雞哩咕嚕......

大家一定想說....小柚這少跟筋的又在咕嚕啥..??!!!

不~~~~(請伸出你的食指..跟我搖一搖!!!)

這次想和大家分享的點心....真的就是會再嘴巴裡咕嚕個沒完...

不吃會讓我回味..心神不寧........吃完又讓我覺得~~怎麼那麼快就KO了阿~!

(我跟甜點神發誓....我沒有誇大....)

 

也因為店家口味好吃.....所以...我迫不及待PO文....

 

禾口堂..

                                                    店家的外包裝盒大大方方印上店家的標示....

一眼就可以辯別包裹....


一打開...

裡面小盒包裝更是可愛動人....

 


 

 

瞧...就是這樣...小提帶紙盒包裝

相當有質感

而且大方.....店家的設計讓我相當佩服....

也許因為店家商品名稱帶有童趣...所以外包裝還有DM設計也都相當吸引大朋友小朋友

而且...仔細看看....連後面的紙袋都一連串有設計感呢....

 


 

 

店家貼心附上DM

 

口味不算多...但是我吃過之後....我覺得每一種口味都相當不錯...

 


 

價位表...

我說店家阿....這小巧可愛的DM....也太Q了吧....害我都想多要幾張呢...真可愛.....尤其下面的小人物..

仔細看看價位...

比起一般外面的蛋糕麵包...其實不算太貴....


 

而且你看喔....家還貼心在右上角特別附上指定時間的區域喔...

這是我買東西到現在第一次發現ㄋㄟ.......有沒有給他很貼心阿!!!!


 

不多說....

相信大家聽我屁了那麼一堆   一定想看看食物吧...

先吃吃看比較小盒的包裝

這一盒是乳酪圈圈

 

 


 

一打開

就是4小個小型蛋糕

 


 

每一小個約莫拳頭大小......

一拿出..就是一股起司味道....


 

吃一口...

果然..起司味道相當迷人..

但是不同於一般重乳酪...這一款採用輕乳酪方式....

一進入口...綿綿化開....滋潤口感...不油膩...

有起司香..卻不帶起司容易產生的油膩口感....好吃!


 

一盒有上下2層

共4個...這樣的包裝一點都不必擔心會壓壞...很不錯...


 

巧可派....

所謂巧可派到底是???


 

看到這....我不禁又要誇一下店家...

每一個盒子設計都好可愛...

而且....店家還會在DM說明冷藏冷凍方式....好貼心呢!

 


 

一打開..

小巧愛心形狀就是所謂"巧可派"   一盒一樣4個100大洋..


 

 

外表看起來....感覺乾乾的


 

吃吃看....

一入口...果然比起一般海綿蛋糕乾一點....上下夾層的餅乾派皮口感類似蛋白餅乾

一點點乾硬是其特殊之處....

上下夾層採用巧克力可可口味

中間加入巧克力餡....一整個都是巧克力的系列.....

一口咬下...起初覺得有點偏乾...但是後來越嚼越香...而且也許因為口感類似蛋白餅..

外表皮可可味道純....可可的香味夾雜一點點咖啡香...

甜度夠..但是不會過膩...中間的餡也有調配過...不單單只是一般巧克力...

這一款雖說是全部採用巧克力系列...但是意外的不膩口喔!


 

朵拉圈圈....(我發現店家的名稱都相當吸引小朋友ㄟ...!!!)


 

4個拳頭大的小蛋糕安安穩穩躺著

 


 

一拿出...

每一個就是縮小版本的天使蛋糕造型ㄇㄟ.....


 

吃吃看....

一進口...就知道...這不是天使蛋糕....少了天使蛋糕的特殊嚼勁....哈..

這是"巧克力口味海綿蛋糕"

吃起來就是店家一貫的低甜度...

降低巧克力膩感....可可味濃郁..帶有一點點微苦...不會過膩..

加上裡面加入小小的巧克力豆...

增加豐富口感....好吃...不乾也不膩喔

不過....吃到現在...我就是覺得..."好吃"......但並沒有給我很驚艷

那..到底我為何如此推薦這一家呢???

待我慢慢說來....

 


接下來就是主角

咕哩球....

這一盒   原味/巧克力...


 

所謂咕哩球就是這樣子....

外表小小球狀...

 


 

巧克力口味外表皮當然就是可可口味

裡面鮮奶油加上巧克力餡

剛剛切開的時候..因為冷凍...所以吃起來面的口感十足的冰淇淋感覺...

外表皮不因為冰過而變硬

綿綿的海綿蛋糕..加上冰淇淋口感....

好吃

...可可餡有一點點說不出的苦甜滋味....


 

這是原味

 


 

外表皮就是香草海綿蛋糕

口感就相似上面的巧克力口味

但是..甜度大幅降低

裡面的餡..店家說是卡士達餡料

但是我吃..我覺得  

1.色澤白色..不同於卡士達

2.口感部分....店家的沒有蛋黃的味道...香濃的香草味道突出...算是特別的好味道...


 

底部就像是綿綿雞蛋糕呢..

仔細看看底部..有一個小洞...我想..店家就是從這裡加入餡料...簡直就是泡芙翻版

說起泡芙....那我應該吃吃看退冰口感


 

接下來就是抹茶和咖啡口味


 

每一盒都是6個120大洋

每一小格都有區分包裝

不必擔心壓壞

 


 

咖啡口味外表和巧克力一樣

 

 


 

但是吃一口...外表相當綿軟

香草基底加上咖啡口味

所謂"歐蕾"....在日本   咖啡オレ  所指就是咖啡牛奶

想當然店家一定要有牛奶味道...吃一口....果然..香草牛奶味道和咖啡香交雜混和

裡面的奶油帶有香草牛奶香味...這一款簡直完全打中我的死穴...

好吃指數直逼100


抹茶口味...

店家新推出的口味其2


 

餡料一樣是香草奶油

說是奶油..但是不會覺得膩口

外表的抹茶帶出淡淡茶香..不苦澀..甜度也恰到好處

抹茶就是怕苦澀

但是這一款蛋糕不會喔~

 


這一款一樣的口味...


 

6個小巧可愛的咕哩球

 

後來我放冷藏..

冷藏退冰之後吃吃看...

一口咬下...我的媽阿.....

各位朋友....

假如喜歡稠稠的餡口感的人...

請退冰一下...

咬下的口感...外表軟綿綿...裡面餡料簡直就是泡芙餡的口感...

我愛死這滋味....冰涼涼....超迷人...

尤其餡料快要流出的時候...迫不及待塞進嘴裡...好是滿足...

但是..也因為這樣....

這一堆點心...一下子就被我KO了...

....基本上我覺得店家相當有巧思....不管外型或是包裝....

一系列都相當有堅持...口味也從基本口味變化出美味口感...

好吃相當推薦喔~!

我覺得~~~後來的退冰綿綿稠稠的餡   超級迷人~

 

禾口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