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忘記為何~~小柚我家就收到朋友送的糖村禮盒

之前小柚我在日本的時候

小柚媽就有寄給我過糖村的餅乾

當時小柚我就對其美味留下了好印象

這次收到這一盒~~想當然~~我超興奮!!!!!!!!!!!!!!!

不管牙痛~~~~照吃!!!!!!!!!!!!!

 

 

糖村店家在竹北

看看這一盒包裝

感覺就是體面大方!


 

裡面組合方式

有招牌的牛札糖  還有配合鳳梨酥!


 

小小的盒子裡面

加了不少牛札糖

糖村的牛札糖比起一般的軟一點點

但是~~印象中~~我最喜歡的口感就是之前吃過"咕咕霍夫"的牛札糖

奶味十足~~重點!!咕咕霍夫的口感很軟

不會硬~~對牙不好的人相當適合!!!

話題回到糖村這一款

比起咕咕霍夫   稍微硬一點   不過比起咕咕霍夫~糖村的外型完全都是方形~~一點都沒歪掉!

但是奶味也相當足!!!一口咬下       一樣有杏仁果夾雜其中

嚼嚼嚼~~~潤嚼口感加上杏仁果的脆度~~好吃又香!!

(話說回來~~現在店家都喜歡把杏仁果加在牛札糖裡面呢!)

 


 

主角之二     鳳梨酥

外包裝一樣金黃討喜


 

背後當然仔細標示成分

還有保存時間

小柚我看了看

感覺和一般鳳梨酥大同小異

但是吃一口   (天阿!!!!!我真想大叫:  這一盒都是我的!!!!)

外表皮酥    一口咬下

不同於之前吃過"李鵠"的酥綿口感

糖村的比較有點像似酥塔皮

厚一點點

但是~~口感相當不錯

一點都不會覺得油膩~~而且~~裡面的鳳梨餡料不會過甜膩

甜度不高~~店家還添加了起司入味

很特別呢

一點點起司顆粒口感和香味

好吃~~酥酥的塔皮在嘴裡化開

感覺到的不是一般鳳梨酥的甜膩印象

湧出的卻是起司加上牛奶的香濃滋味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