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一篇啪萬

我們繼續我們的內灣老街一日遊

 

 

假日的老街~~剛剛開始~人不算多

假日天氣真好!!!


 

老街就是這樣...逛逛吃吃吃吃逛逛....


 

買了不少點心之後......雖說已經吃了不少點心

但是還是決定找個地方休息一下..

有鑒於老街人越來越多....雖然聽說過"櫻木花道"的風聲評價不是很優....

但是..因為沒吃過....決定來鑑定一下...(試驗家精神.~!!!)


 

店家的外表裝潢的簡單..但是相當有FU....一種超脫塵世的感覺...


 

點餐門口.....

 


 

看了看餐點...

價位都是130~150上下...比起一般簡餐...算是不貴....

小柚我點了黑胡椒牛肉飯..150摳摳

 


等餐的同時....店家送上水...

仔細一看...居然用"紙杯"

現在用紙杯的簡餐店應該非常少見了....實在不環保..加上水給的超少..

一杯喝光...也沒看見服務生來加水.......而且桌上也沒紙巾...還必須自己去櫃檯要....


 

終於...上菜了...

 

這就是所謂的"150大洋黑胡椒牛肉飯"

中間一個方盤擺放飯..還有小醃菜..

一看到的時候...說實在..我傻眼...

雖說150的價位不算貴...但是....這樣的菜色...也太OVER了吧...

3小片豆乾

一點醃羅蔔..一小把豆芽....

每一道菜都說不出有啥特別可以誇讚之處...幾乎都是現成品


 

飯給的還OK..不算少....米飯還好煮的軟硬剛好..

如果飯還可以給我挑剔....我真的要撞牆了..(我其實接受範圍很大的說)


 

好啦...小菜不管了...

趕快吃吃主菜牛肉....

吃一口.......噁....溫冷冷的....雖說這天天氣相當好..

但是一口溫冷的牛肉...我整個反胃..

我吃起來覺得很像調理包...但是份量比起調理包多一點..

但是口味不論調味或是一入口感覺....

溫度一下降...少了一份滿足感覺...

一整個覺得味道相當不對味.....當下我決定...和這一盤牛肉說掰掰.....(雖然很浪費)..

但是一吃進去..我真的覺得..冷牛肉很反胃.....

我決定吃光飯和配菜填飽肚子....


 

配湯..

裡面幾小個羅蔔....味道相當之普通...

溫度一樣....涼涼的

......之後我一股腦吃掉主盤裡面的東西......

一看小柚爸...其實我爸和我一樣...算是不挑的了..結果...他連飯都沒吃完....


 

這是小柚媽的素炒麵

完完全全就是青菜....還有一點勾芡

菜給的不算多...但是我覺得..比起我跟我爸的牛肉還有醃菜...都是冷的..

我媽的素麵算是相當美味了..

據我媽說...這一碗麵真的是簡單到不能再簡單...但是..至少是熱騰騰..現做的感覺....

比起我們的150套餐...

媽媽的優多了....

吃到這裡...我覺得...下次我一定不來了....

服務也不好....也不會自動加水...(實在說不出賣點)

還用紙杯....也沒有衛生紙...(送餐時候有給一小張)

埃....真覺得.....難怪...這家店生意不好....

讓我從頭不滿意到尾....埃優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