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我其實打從好久之前就在玩部落格了....

剛剛開始也只是發洩一下自己的心情...

有時候...不喜歡抱怨很多事...但是..人總是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當時...就是這樣...成立自己的部落格..

加上自己也喜歡吃吃喝喝...喜歡和大家分享心情還有美食..

也因為這樣....部落格變成自己的生活的一部分...

因緣巧合...某天就收到BloggerAds的邀請..

加入了部落...起初..小柚我真的對這一方面完全霧煞煞...一點頭緒都沒有

而且很怕是詐騙集團在我的部落搞怪...

但是...問了一下學姊們...感覺應該不會是騙人的

所以也就加入了...

加入BloggerAds到現在也好久摟...

感覺...很棒...常常有活動..而且...只要自己的部落格曝光率高..也會有小小的收入喔

雖然我的部落格比起一般      "名人"   的還差的遠....

不過...

感覺加入了這團體...可以交流很多新知識

而且...還有一點點小收入...真的不錯呢

 

如今...生活之餘....我覺得..在部落格我交到相當多的好朋友...

也得到很多快樂....

所以..在這和大家分享我的BloggerAds心得...~!

 

 

http://www.bloggerads.net/Act/20100208001/2010_BA_NEWYEAR.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