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PO了我的KERORO巧克力球..

但是因為有朋友想看看小柚我到底是哪一隻公仔吊飾啦..

所以小柚昨天就跟A女說...:你跟我ㄎ一ㄤ的KURURU要還我喔(阿..說出來了...對啦..就是昨天圖案的右上方那隻)

結果...A女不知道在小氣啥..說:不.可.以....他是我的了!!!!

小柚:(明明是我的ㄟ...只是前天他A走時我沒說啥...)

後來A女丟一隻這個軍長給小柚..說:哪...這給你吧.....

去....雖然我不喜歡KURURU奸詐的小人臉.

..但是......喂喂喂...這位A同學..

你好像忘記KURURU是我的齁...

 

哈哈..算了...看在這隻算可愛的份上...

饒了A吧..

哈哈...

所以..抱歉摟..

昨天連小柚我也沒看到我買的KURURU....

想搶拍也不行.......

 

 

不過....軍長和KURURU一比..

軍長可愛一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