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柚之前和同事去了這家一直在口袋名單許久的法式料理餐廳-- 克理歐

之前吃過他們家的蛋糕(果子坊)所以印象挺不錯的^^

所以這天,我們就來試試看餐點瞜

店內並不大...但是簡單大方~~

 

 其實~~我是覺得這甜點櫃最最吸引我啦><


 

 

店家的餐具感覺都挺講究的....有FU....

真不愧是法式料理....^^
 

餐點MENU


點了套餐會附上麵包

店家的麵包真的酥脆香!!加上沙沙醬...一點點酸甜滋味....加上烤得香酥的吐司....很清爽開胃~!!

小柚我點了玫瑰鹽牛排

NT:620~~~頗貴的><

但是~~我覺得份量非常足..而且相當厚!!!

店家的牛肉算是非常有嚼勁的一款...(有筋)

說實在.....我吃起來有些為腥味...不知道為啥...冏.....所以我覺得這一款...不太對我的口味...而且又貴XD

 

同事點的鮮蝦天使麵

聽說非常好吃~~

 


 羊排..我沒吃...但是聽說有也好吃...

該不會就只有我覺得Soso?>>>>???(尖叫!!)
 

甜點上場

最期待就是店家的甜點

小柚我加點了店家的奶烙(後方)

店家的奶烙超推...非常綿密柔嫩好吃~~

一咕留..超彈的....而且吃著吃著...可以看到香草籽呢....

不愧是甜點起家的!!!好吃!!!

店家的拿鐵~~就是一般般..不差..但是也說不出特別之處

 

 店家的夏威夷果仁蛋糕...非常推薦

甜度恰到好處~~一點都不會膩口

加上夏威夷果仁的口感~~

真的..一口氣可以吃2個~~~~

creole 克里歐

新竹市光華北街58號1樓

03-54252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