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起伏很很大阿~~~真是上上下下~~

(不對~~不是上上下下,最近的我一值再低潮...可惡!!一點都不像我~~~)

好啦!!不亂哈拉了~~說說我最近吃到什麼好料吧~

心情不好也是要吃好吃的~~讓自己開心阿!!!!(這是小柚的中心思想~)

 

過年前小柚我品嘗了卡瓦蛋糕~~店家102年才開幕~感覺是很新的店家。

收到店家的產品~~小柚我想當然先要Check一下外觀OK嗎?

恩恩~很不錯~~有標示成分等等~~但是~~缺了熱量標示~~~

(加了熱量的標示或許會更加分喔!!)


這是起司蛋糕

店家的包裝挺精美的~~感覺紫色大方體面~~

而且個別小包分隔開來~~感覺取用也比較方便!!


這是斑蘭起士捲~~綠色好特別呢!!


說說店家的起司蛋糕

裡面包夾了藍莓餡料~~

蛋糕體的起司吃起來很綿密~~不會膩口~~

是輕乳酪的口感加上藍莓餡料~~

冰冰涼涼的~口感很優!!!不甜膩好吃!!!!


斑蘭起士捲

小柚我超愛這一款

店家的斑蘭香味非常香~~蛋糕體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膩口~~

加上中間的餡料~~微微起司的鹹口感~~

加上奶油香味~~我覺得非常妙的好滋味ㄟ!!!

很爽口好吃~~微微鹹甜香滋味~~很棒喔!!


最後是

木棉乳酪蛋糕~就是輕乳酪蛋糕

小柚我吃起來覺得稍嫌一點點乾~~~但是綿密口感到是不錯~

店家的包裝非常仔細!!

完全不用擔心會包不好~~~

綿綿不膩的起司蛋糕~~真得很適合搭配一杯咖啡來下午茶阿!!!

不過

我還是覺得斑蘭起士捲最合我口味阿!!!!

又特別又好吃!!!!!!

卡瓦蛋糕工場有限公司

www.kawacake.com

新北市永和區永元路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