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七早八早就衝去Big City看KANO~~(有鑑於之前有一次~~電影院居然滿席!!)

為了怕劃不到位~~小柚我和捧油就決定!!!看9:35那一場(握拳!!)~~

但是~~媽呀~~累斃了我~~假日也要7點起床衝衝衝~~我真是夠了我="=

看完熱血KANO~~(真的超推~~!!)明明就不是我在打球~我在跟人家餓個什麼勁阿

衝到這家在巨城對面的Vicuddy Cafe去吃吃午餐~~

店門外觀非常有氣份~~~很氣派~~有外國風味~~


進門之後~~哇嗚~~完完全全是我的菜阿!!這家店!!!!

不過看看菜單~~價位都偏高~~

一盤義大利麵就要價NT:340上下~~~~

(果然~~心情爽爽~~荷包就會扁扁= =)

點了明太子乃由藍鑽蝦直麵NT:330

加了NT:160有麵包+沙拉+餐前酒


店裡的氣份真的是我的菜阿~

如果不往窗外看~~~完全就是~~外國阿~~~

一往窗外看~~~恩.....回到現實!!!!!


小柚我還單點了一杯拿鐵~~NT:160

媽呀~~超小杯滴= =

店家的杯子餐具都是簡單典雅的大方白~~

拿鐵雖然小小一杯(頂多300c.c)

喝起來牛奶香味挺溫順好喝~~~很舒服的奶香味~~


這是單點的地中海乳酪沙拉NT:180

恩恩~~~乳酪是切成一片片狀的~~生菜很新鮮~~


單點炒磨菇NT:180

一點點小微辣~~口味不錯~~適合配氣泡酒


上菜上菜!!!

重點來了~~

我滿心期待的義大利麵來摟~~~

NT:330~~~貴阿!!!

但是但是~~(又有但書!!)

蝦子都幫我們剝好殼~~方便食用.....

(我討厭剝蝦~~因為手會臭臭= =)

蝦子吃起來很新鮮很有彈性~~

加上明太子奶油~~攪拌一起~~挖~~~~~~~~~~

義大利麵煮的剛剛好有咬勁~~

整體微微奶油香甜加上蝦子海鮮都非常新鮮好吃!!!!

蝦子噗滋噗滋滴~~~哇嗚~~

NT:330~~貴得有道理~~(ㄜ...........又是一篇假貴婦文= =)

這家小店~從裝潢到服務還有餐點都非常優~~~好吃好吃!!!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ㄜㄜ~~~價位價位阿!!!!

吃了這一餐~~走出大門~~~我又是一個辛苦的假園區人了= =

但是但是~~好吃好吃~~工作之餘~犒賞自己一頓~~真棒~~!!!

 

 

話說~~~我這天行程超滿~超熱血~~

看完KANO~熱血沸騰,在Vicuddy 猛吃~~

之後我居然又超熱血衝去打棒球~~~ㄜㄜ~~~~

我這天~~~哇嗚~~~~~~~~~

爆累~~~~隔天一整個發呆= =哈哈哈

Vicuddy Cafe

  • 電話:03-532-7532
  • 地址: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50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