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當天中午~~我吃了很弱的Dazzling義大利麵~~

一整個很悶的同時~~~我們逛到綠園道附近~~想說要吃開心的ˊ~~補一下中午的遺憾XD

逛阿逛~~又逛到之前的南瓜屋摟~~

不過這次想嘗試新口味~~看到附近有一家新的餐廳~~

去吃吃看吧!!!

店內的裝潢很可愛~~很有巧思~~

簡簡單單卻營造出一個舒服的氛圍!!!

還有好療癒的熊喔!!

~~一整個很舒服~~

而且店家的服務也很客氣很棒

我們問說是否可以坐2F

店家非常貼心~~一口答應:當然可以阿!!很親切

菜單是簡單的黑色調

2樓當時還沒有人~~

店家超客氣的!!

任憑我們兩選位子換位子耶!!!好棒!@@


一整個很有聖誕味~~

餐點算是多元化~有吸引T的蛋包飯~~哈哈

(話說~~T的喜好很不ㄧ~有時候喜歡蛋包飯,有時候又SOSO


義大利麵也不少


店家因為是主打活力果汁~~理所當然就是果汁很新鮮好喝!!


附餐濃湯~~SOSO

但是料很豐富(加分!!)

我是螞蟻空~~理所當然要點焦糖瑪奇朵~~

ㄧ看到的時候~~挖!!超興奮!!可愛的小熊湯匙加上美麗的焦糖醬

甜滋滋很滿足~

店家的焦糖瑪奇朵奶泡沒有很厚~~(我喜歡厚厚奶泡)

但是喝起來順口好喝!!!

甜味很剛好!!!不會膩也不會苦!!

相對的奶香很香醇!!!

附餐沙拉!


我點的墨西哥雞肉啥的沙拉~~(名子忘了XD)

雞肉是切碎的~~攪過加上起司~~吃起來是調味過的雞肉~~但是也挺好吃的

很特別~是雞肉絲耶!!!加上滿滿的生菜~~很棒!!!

T的漢堡排~~

我有偷吃幾口~~肉真得很嫩很好吃!!

T眼睛都亮了!!!哈哈哈~~

蛋包飯很嫩~吃起來順口好入喉~~

加上咖哩醬~~咖哩醬很驚人~~表現出色~~肉排吃起來沒有過多調味

但是~~加上咖哩醬~~非常對味好吃!!!咖哩醬我們完全吃光!!!!




這間在綠園道旁ㄧ級戰區的小店~~意外擄獲我們心阿!!!

ㄧ整個覺得服務好~~餐點也很不錯!!!很舒服開心的一餐~~

店家小姐也真的服務很貼心~~笑容滿滿呢!!!很棒~~

其實不管餐點如何~~服務就決定了一家店的大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