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柚北部吃吃喝喝

 

雖說我每次來大遠百這附近~~9成會去吃B3~~但是這天換一下~~去吃這家法豆!!

門口的大門很重~~要用力推


店內的裝潢很簡單但是很有氛圍~~~

店內的桌椅帶點復古風~~

很不錯!!!

色彩鮮豔的簡潔風格!!!

還有這種蠻特別的搖椅?

很多以前的古董耶~~~哈哈哈


店家菜單~~

飲品

菜單可以加價換套餐

套餐的湯~~

番茄湯~不難喝~~但是料不多~

就是簡單清爽番茄味..........

 捧油的可可~~聽說不錯喝~~

感覺挺濃郁的!!!


我的蒙雪麗拿鐵NT:130

看起來很甜~~但是其實一點都不甜~~超SHOCK的.....

奶味夠~~但是我覺得偏苦阿XD

下次我還是選我喜歡的焦糖瑪奇朵好了XD

 墨魚海鮮麵~~比起墨魚麵~~這種墨魚汁的義大利麵就是味道更重.....

口感算是好吃~~海鮮也新鮮~~~

麵煮的口感剛剛好~~~只不過~~我還是會選擇Nini的墨魚麵~~XD

基本上這家店我覺得口味算是一般.....我並不是給很高分~~

但是店家服務也不錯~~裝潢也很有特色~~

又接近大遠百~~

有機會來這裡吃吃看是不錯的選擇!!!

 

http://blog.xuite.net/littlepaiying/twblog/317146395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