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多的時候我跟T說~這家新開的義大利麵我想去!!!

網路上好評好多~~所以想說去吃吃看!!!

 

說實在~~最近我覺得~~其實義大利麵應該找女孩一起去~~

男生好像都沒有很愛義大利麵耶.....(內心murmur~~XD)

總之~T也很隨興的說~好阿~~就去吃吧!!!

1.jpg

FULL PASTA的地點其實在我很不熟的區塊

印象中在光復路的小巷子裡面~~

3.jpg

一進門有看到很可愛的小玩偶喔!!!(小朋友一定很愛!!!)

4.jpg

當時進去的時候店內蠻空的

但是我們因為兩個人~店員安排我們坐門口附近的2人座位.....後來發現~~位子真得很壅擠很窄......

和隔壁桌幾乎要靠在一起了....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安排XD

5.jpg

遠看這大大的位子

好想坐~~好羨慕之後可以坐的人......

雖說兩個人理所當然要坐2人位子~但是~~位子真得很小.......麵一上桌完全就滿了= =

2.jpg

菜單封面還有寫說義大利麵吃法喔!!!

7.jpg  

點了套餐的濃湯~~我覺得口感就普通~~

但是不會濃郁過頭~~算是OK!!

6.jpg

麵包很soso......

8.jpg

沙拉口感倒是清爽好吃!!!

醬不會膩口~~~!!!但是份量不多XD

9.jpg

咖啡~~就一般....沒太大印象XD

不過不苦澀~算是OK的口感!!!

10.jpg

我點了XO干貝麵NT:228

(我有加點套餐NT:98)

12.jpg

這是一款很台式的口味

麵條煮的口感軟硬剛好~不會過硬或是過軟

口感剛剛好!!!

XO醬不會過鹹!!調味是剛剛好

麵也很入味

干貝雖然不大~但是不少

口感也不錯~~挺新鮮好吃的!!!!

11.jpg

T的麵

我忘記是什麼麵

但是好像是番茄海鮮??

聽他說口感不錯!!算是OK

14.jpg

甜點布丁

我覺得蠻好吃的

沒有過多的凍膠~~很順口滑嫩

不會過甜~~挺不錯的甜點!!!

簡單但是好吃!!!

13.jpg

 

15.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FULL的面算是好吃

但是少了一些我比較喜歡的蒜炒口味

加上座位我覺得真得很擠..(隔壁講話都聽一清二楚!!)........下次要再訪可能要等等了==

 

新竹市東區金城二路38號

03-573-5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