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為了要去大坑 T.Rkitchen吃下午茶

我們早上安排了大坑的行程

那就是:紙箱王!!!

話說我和T最近很喜歡去這類的觀光工廠~有吃有玩~感覺也很特別~~^^

上禮拜還去了義美觀光工廠....但是義美讓我很shock!!!XD

下次有機會再來說說義美~~

 

以前我家人就是很奇怪的不喜歡我到哪都拍照~可能爸爸媽媽都會認為~這有什麼好拍的??(冏!!!)

但是對我來說~相片不只是相片~更是回憶和紀錄~~也是寫文的好幫手!!!

和T在一起之後~~相片多了也豐富了~~留下很多好回憶~~

但是也被養胖了....體重回不去了XD....

 

2.jpg

紙箱王一進門就一堆紙類產品

吊飾裝飾都是紙喔!!

1.jpg

這是入口大門

可以知道~~這天非常熱= =

 

3.jpg

理面有很多紙的動物~~我總有一種來到假侏儸紀的錯覺~XD

哈哈~~但是~小朋友來這裡會很開心的!!

 

4.jpg

用瓦楞紙做的老虎!!!很像真的!!

5.jpg

園區裡面也有賣好多紙產品~~還有很多紙膠帶~~哈哈

我買了幾捲紙膠帶~但是捨不得用XD

 

6.jpg

在這買東西~店家會給我一張楓葉可以留言喔!!!

7.jpg

比撒斜塔~~很有趣耶!!把一些有明的景點做出來~~而且都是紙做的喔!!!

8.jpg

我覺得掛一串這樣很有fu~~

9.jpg

紙箱王理面的園區不大

慢慢逛最多也就半天會KO這個地點~~但是很多小小的紙類產品~~

從小我就很喜歡紙類~所以這天只要一看到筆記本包裝紙等等~~就會很亢奮!!!

10.jpg

屋頂上的貓~~哈哈

11.jpg

 

12.jpg

 

13.jpg

101耶!!!

14.jpg

紙箱王逛逛之後~~

因為等下還要去吃下午茶~~所以我們就在園區裡面簡單吃~~

入園門票可以抵50的樣子~!~

買了肉包~~

聽T說~~非常爛非常爛的皮~~很NG的包子~~

我有吃了一口~~我覺得那肉餡好像壞了XD 不新鮮....

15.jpg

奶皇包吃起來倒是還OK~~應該是皮還沒有被蒸爛吧

16.jpg

熱狗~~

17.jpg

紙箱王理面園區不是很大

但是動線有規畫得不錯

也有不少小東西可以參觀~~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喔!!!

 

18.jpg

後來我們去了大坑情人橋....我和T都很不解.....

他為什麼會是一個有名的景點阿???我們在這只待了一個紅綠燈的時間就想走了XD

 

紙箱王

http://www.cartonking.com.tw/dkrest.asp?BK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