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jpg

這天~~天氣很好~~

T終於可以假日放假~~我們就來到這聽說很美的"大坑情人橋".....................................

但是~~非常的熱XD

T說:你要下去拍拍照嗎?還是就遠遠眺望他?

我:遠遠眺望就好了...................

兩人默默認為~~這適合晚上比較涼再來.............................................

但是~~挺有造型是真的~~XD

之後我們速速離開這熱呼呼的地方~~

 

 

 19.jpg

大坑附近還沒有過多的人潮

所以感覺很舒服~~不會有壅擠的感覺

這裡這家T.R kitchen就是一家很有氣份的義式料理餐廳喔~~

T.R kitchen的料理有分午餐下午茶&晚餐~~

這天我們來享用的是599/2人下午茶~~

20.jpg

門口感覺就很氣派!!!

22.jpg

一進門就是簡單乾淨的簡約風格~~

門口還有一架大鋼琴喔!!很有FU~~

晚上會不會就現場演奏起來阿???哈哈阿

21.jpg

因為是吃下午茶

所以餐沒有西餐正餐那樣多~~ 

23.jpg

下午茶菜單

 

24.jpg

下午茶可以自選飲料*2

 

25.jpg

 

店內坐位很寬敞舒服~~

整體很明亮簡潔~~屬於時尚格調!!

26.jpg

下午茶會附上濃湯~~

 

28.jpg

湯微微帶點胡椒香味~~一點點提鮮

讓奶油的味道不會膩口

裡面還加了很多的玉米馬鈴薯等等

小小一杯~~口味很豐富~~微甜微鹹的口感~~很好喝!!!

27.jpg

藍莓果醬~~

和一般市售不同~~有顆粒~~應該是店家自製!!

口感不過甜~~不錯!!飽留顆粒口感~~

29.jpg

店家送上巧克力熱熔蛋糕~~

應該是店家招待的~~(因為我在菜單上沒看到..)

 

30.jpg

巧克力蛋糕上面灑滿滿的糖粉!!!

切下去瞬間!!!會爆漿!!!

糖粉很奇的降低巧克力的膩度~~巧克力的甜度不高~~

裡面的糖將感覺很純~~

外表皮的蛋糕吃起來微酥軟

裡面爆出的可可漿甜濃郁~~但不膩口!!很好吃!!!

 

31.jpg

噹噹噹

期待以久的餐點上桌

服務生說:建議下往上吃!!

光是這盤~~就讓我殺了不少底片了!!!!

很亢奮阿!!!

32.jpg

飲料我們點了脆片可可

喝起來不會過甜~~口感很濃郁

但是~~~喝完真的會很撐!!!

33.jpg

餐點我們順序下往上吃

第三層有三明治和鹹餅乾

三明治店家採用佛卡夏麵包來製作

麵包口感有咬勁!!扎實不硬~~好吃!!

夾入培根肉片!!份量十足!!!

鹹餅乾有鮪魚餅和乳酪餅~~

第二層有水果和司康

水果吃起來都很甜~~新鮮好吃~~

司康我覺得應該有添加像是迷迭香或是胡椒等等的香草夜

所以有香味外加一點點鹹~~很奇妙的滋味

有可以加果醬吃吃不同風味~~

最後第一層有馬卡龍和鳳梨乳酪塔還有巧克力餅乾

我們兩其實吃到這蠻飽的

尤其是三明治頗大一個的!!!

但是馬卡龍很適合我這螞蟻

口感真的很酥很嬌嫩阿~~一咬下去就化開了~~

橘子巧克力和草莓口味的馬卡龍~~很甜~~但是因為份量小小一個~~我覺得甜度是OK的!!!

馬卡龍就是要甜而不膩口!!!

鳳梨乳酪塔~~鳳梨真的有甜~~乳酪塔吃起來不膩口!!好吃~~

巧克力餅乾~~我覺得偏乾了點......

這天~~其實胃不太舒服~~!!但是馬卡龍一樣秒殺XD

 

34.jpg

瞧~~份量十足阿!!!

 

35.jpg

飲料我點了太妃糖拿鐵~~一杯不小杯喔~~很棒!!

因為我喜歡甜甜資拿鐵滋味~~~

一上桌~~奶泡有點糊掉了(我個人對奶泡有點規毛XD)我喜歡厚實一點的奶泡~~

店家的奶泡雖說沒有空隙~~但是~~我覺得可能要再打久一點~~奶泡會更綿更好喝!!!也比較固定

不會晃動!!

喝一口~~明明我點的是太妃糖拿鐵~~

但是~~一點都不甜耶!!

咖啡苦味偏重~~~奶香很香醇~~但是咖啡味重了很多~~不過越喝越順口是真的!!

但是太妃糖香味沒出來讓我很失望..............

36.jpg

喝到最後發現底部的糖醬都沒融......- -

有點可惜~~~

37.jpg

不過~~店家不管是外觀或是店內~~都非常乾淨整潔

尤其服務讓我覺得很棒!!

加水或是換盤子等等~~都不馬虎~~

進門出門也都會幫我們開門~~

在這真的可以享受當個大小姐的快感耶!!~~~

舒服的午後~~就在這英式風味下午茶度過~~恨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