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前陣子我很常去台中~~

沒辦法~~誰叫台中好吃的多~~難得假日又不想安份在新竹~~XD

台中~~記得一開始我們只知道綠園道秋紅谷等等~~~但是現在就會趴趴走摟~~

不過~~有時候也覺得~~逛逛百貨就好了~~

這天~~很free~~逛大遠百!!

T一副很無辜的說:~~我好想吃鼎泰豐喔!!= =

哈哈哈~~我笑了~~"走吧走吧!!!"

1.jpg

就這樣~~兩個大胃王假裝文青小食~~進了鼎泰豐

2.jpg

T知道我喜歡吃小菜~~so~我點了??雲耳~~

哈哈,其實就是木耳啦~~涼拌過後~~微酸的口感很開胃~~

木耳帶點軟嚼~~口感不錯!!!但是很小一盤~哈哈~~(果然是吃氣氛的!!!)

3.jpg

因為我們想多點幾樣~~

所以~~都點小的~~

結果~一上桌~~真得很小!!!

蒸籠很大~~裝著小小可愛的5個小籠包~~哈哈

 

4.jpg

拿起來很有重量~~理面的湯汁很多~~

鼎泰豐小籠包最讓人回味的就是他的湯汁~~

小籠包的皮很薄~~很透光!!!很薄~~卻有嚼勁!!

一口吃下去~~恩好吃~~~!!

但是很沒份量~完全占不了胃的份量!!!哈哈

但是~~肉和湯汁口味很棒!!!

8.jpg  

忍不住~我點了牛肉麵~~

就說沒辦法假文青啦!!!我喜歡鼎泰豐的牛筋麵~~(好吧~~我就是貪吃啦!!!)

吃起來大塊大塊的牛筋~~很夠味~~紅燒湯頭很入味~~不會過辣~~

肉嫩軟嚼好入口!!!搭上細麵!!!一整個吸附湯汁好過癮!!!

其實別看他這樣喔~~一碗可以輕鬆KO沒問題的!!!!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覺得他們的麵就是要微辣才夠味~

5.jpg

這好像是菜肉蒸餃~~

一樣~~蒸籠很大~~裡面5個很小= =

6.jpg

但是~就算是蒸餃也一樣皮很透!!

7.jpg

沉甸甸的~~咬一口~~裡面湯汁就爆漿了!!!

菜肉蒸餃吃起來肉汁混合一半菜味~所以比小籠包的肉汁淡一點~

但是也清爽一點~~

外皮薄~ˇ但是不會爛~~好吃!!!

9.jpg

最後~~我們點了很迷你的芋泥包~~呵呵~~超小的~~

但是裡面的芋泥餡也很嫩口好吃~~這小包子皮一樣很薄~~包子本體很彈有嚼勁!!!

餡料微甜~~好吃!!

 

11.jpg

但是~事實告訴我們兩~~~~我們不適合假文青~~果然沒飽~~又跑去吃零食~~哈哈

鼎泰豐外面的小專櫃有賣大判燒~~當然買來吃吃看!!!

12.jpg

其實就是高級的紅豆餅嘛!!哈哈

13.jpg

但是~~外皮微硬嚼有咬勁!!裡面的卡士達料很豐富!!口味甜蜜好吃!!

不會膩口!!!加上外皮麵粉香~~很不錯!!!

台中大遠百真得很多可以逛可以吃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