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訪文

14.jpg

說真的~~我真得很喜歡Ita!!

應該是說~我喜歡他們的服務和餐點還有平實的價位!!!哈哈哈so~就在前陣子身為台中迷的我~到了台中又不知道該吃哪一家時.....就!!!

又選了Ita!!!  hahahaa

 

15.jpg

ita一貫富有童趣的裝飾~

 

16.jpg

仔細看看右邊的叉子

這是T很喜歡的叉子

捲義大利麵的時候超好用!!

每次到其他家義大利麵店,T都會說:ㄟ~~我記得之前用過哪家的叉子很好捲麵耶.....

然後我就會接: Ita.......(講了3次了吧....呵呵)

 

表示他真得很推這叉子!!!哈!!!

 

17.jpg

T的溫莎拉

我覺得很入味好吃

上面的杏包菇嫩嚼好咬!!醬汁也很入味

唯一可惜的是...最下面加了馬鈴薯塊....我們以為是大根

滷菜頭應該會比較好.....

18.jpg

我的印象中是優格沙拉?

但是~~非常soso

之前的水果沙拉沒了

這一款~~我完全沒印象...只留下菜很生冷的印象~~醬汁口感...一點印象都沒有..................................................

 

19.jpg

麵包會躺在可愛的小籃子裡面保溫

很不錯

吃起來外酥內軟嚼

好吃!!還有附上奶油~~~很不錯!!!熱熱吃很棒!!!

20.jpg

聽服務生說,拿鐵會加奶油

但是我吃到大多數的奶油都會胃脹很不舒服~所以請店家幫我去除奶油

服務生很貼心的說:那我給你鮮奶和黑咖啡讓你自己加?

很不錯喔!!!

雖說少了奶泡就不是拿鐵了~~但是~~還是很有誠意的一杯飲品!!!

 

22.jpg

蔬菜湯!!很清爽好喝!!!

23.jpg

爐烤牛排義大利麵

我看了看菜單~~不是很想吃奶醬

選了很久~想吃蒜炒~但是又想吃海鮮~~考慮很久還是選了這款牛排義大利麵(全熟!!!)

牛排烤法和陶板屋很像~不愧是同一系列的餐廳!!

全熟的牛排吃起來沒血水~好吃~`而且不會過硬~~口感很不錯!!!

義大利麵也不輸牛排~蒜炒的義大利麵吃起來入味~口感不會辣

我覺得Ita的麵因為會另外用盤子裝起來~所以湯汁不會多的誇張!!

感覺也比較精緻!

 

21.jpg

某人的果汁.....

24.jpg

某人點的戰斧豬排義大利麵~~哈哈

聽說吃起來口感很不錯!!我沒吃到~~但是一端上來的感覺很有氣勢!!!

不過~說實在~豬排沒有太大啦~~哈哈Ita的義大利麵吃起來入味又好吃~~但是就是希望海鮮選項多一些~大多都是肉!!(個人希望啦~~XD)

 

Ita:

http://www.itahouse.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