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我個人對水餃是還好~沒有很強烈的愛!!哈哈

但是~~對"手工"這字眼~~我很沒抵抗力!!!

 

6

坤伯傳家餃~~收到的時候我覺得~~也太可愛了吧!!

很有漫畫風味~~

包裝很有巧思~~而且採用拉鍊帶~~實在很方便~~

拉鍊夾的部分還有特別做痕跡~方便我們撕開!!!

 

9

外包裝都有標示熱量成份!!

每一顆30G~份量很足!!!

高麗菜的一個大約50KCal

熱量還好耶~~

8

韭菜的一個大約61.5大卡!!!

7

包裝真得很有趣~~

會像這女孩一樣大叫:好好吃  嗎??哈哈

4

煮好水餃趕快吃吃看

一口咬下~~水餃皮非常厚實有嚼勁!!~外皮很有彈力~~好嚼好好吃!!!

裡面的高麗菜很爽脆~~伴著肉餡甜味~~脆口加上肉汁甜美~~好吃!!!

而且一個Size很大!!果然好吃水餃就是不一樣!!!

2

韭菜口味~~韭菜的香氣很突出~~很多汁!!

微鹹口感加上肉的嚼勁甜味!!口感好吃不卡牙!!!重點的外皮一樣有嚼勁!!好咬夠味!!!

不用太多調味~~原味就很好吃了!!

 

1  

瞧~~每一顆都肥滋滋好飽滿

就像金元寶一樣!!!所以說~以前有人總是稱水餃為"元寶"呢!

很有喜氣的寓意!!!

我覺得店家的餃子皮是一絕!!!保留手擀的口感嚼勁!!但是卻又沾覆了內餡料的甜美香氣!!

好吃!!

一口口~~雖說他個頭不小~~口感真的很順口好吃!!!

5

也可以加上一點自己喜歡的辣醬老虎醬等等

微辣的口感也很過癮!!!~~

簡簡單單就可以上桌~~出一道好料理!!!

現在吃了這好吃的水餃~~難怪我昨天去超市看了看~~總覺得外面市面上的水餃變得好LOW喔......呵呵....

 

坤伯傳家餃

http://www.ihergo.com/store/uncleku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