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桃園中壢吃吃喝喝 (4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jpg

說起來 T念壽喜燒好久了

每次都念說想吃...(去日本也吃和牛壽喜燒XD)

月初剛好來大江逛逛~就來吃吃MOMO吧!!!

4.jpg

 

MOMO價位429起跳

雙鍋 479/人

肉品其實很簡單 就是豬牛肉(比起來我比較喜歡極鮮火鍋..種類多啊!)

也可以加價喝飲料等等

除了肉 還有菜都無限

白飯也是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找了一天和T到桃園這家卡布里喬莎吃吃看

以前在巨城就有卡布里喬莎~但是後來就關了.....

我喜歡卡布里喬莎的義大利麵~夠味好吃!!

這天就來吃吧~ 

13.jpg

1.jpg

這天就和T來這桃園的廣豐新天地B2的卡布里喬莎吃吃摟!

這家卡布里喬莎比較不一樣!

飲料採自助喝到飽

很棒呢!!!

菜單:http://cpc.capricciosa.com.tw/

2.jpg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jpg

最近真的吃太多了~一站上體重機~~我和T兩人都有點傻眼~~啊哈

~但是雖然心裡有點OOXX~~還是要吃啊!!!哈哈

這天和T來桃園這家 御燒原味無煙燒烤

店家用餐消費有分價位

 

2.jpg

這天我們選用899+10%吃到飽~~這居然有天使紅蝦吃到飽耶!!!

這天我至少吃了10大隻天使紅蝦~~= =  好回本阿!!!

3.jpg

店內採一貫的黑色系

感覺比較現代感!

文章標籤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9.jpg

前陣子找了一天T放假 我們就來這家田季發爺

以前我和同事來過~這事就找T來吃吃!

1.jpg

店家消費方式有3種  400多~600多都有!

2.jpg

裡面的裝潢和用餐方式和我們常去的石頭不太一樣!

(話說這附近真是燒肉一級戰區!很多燒烤店!!!)

田季發爺用炭火燒肉~所以有真正的炭香!

上面油煙也會完全吸走

不用擔心衣服會臭臭的!!!

3.jpg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趁有空~多寫一點~

最近常常偷懶~PO文很慢阿~~整理相片才發現~~好多沒寫阿?!!!

 

上個月和T又去了一次華泰名品城

記得剛開幕我們去一次~人太多~印象很差

但是隔了好久~又再去一次!!人潮已退!

好逛好多阿!!!

而且有不少品牌真的有便宜~有空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逛累了~決定在這隨便吃點東西!

樓上的美食街感覺人比較多~不想等~所以吃一樓簡單的

剛好新竹新光的莫凡彼好像收了?!

那就來吃吃桃園的吧!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40.jpg

上個月和T在颳颱風下大雨的同時~我們跑去台北XD

晚餐吃了長居

一向沒計畫的T果然中午又沒IDEA~(我真想OOXX)

中午剛好我們在台茂逛街~熊熊給他想到以前有吃過台北車站的N.Y Bagels

不過印象中他們班尼迪克蛋上面的荷蘭醬很膩?!

但是~時間也久了~這次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

和T來吃吃看喔^^

29.jpg

N.Y Bagels 當然主打就是貝果阿!!!種類不少喔

30.jpg

菜單

文章標籤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jpg

好了~最近這一陣子都在忙結婚~越來越多事

越越累阿XD~~~所以好一陣子沒辦法PO文~~

話說今天把帖子拿給我主管還有副總等還有同事~(我主管還驚訝的大叫XD)

大家都說我低調到爆惹XD~也是啦~交往快2年~沒人知道~~哈哈

回想起來這兩年真的有苦有樂阿XD~~(還不都是因為某人很呆XD)

記得有一次我們吵架~當天我到湖口出差~結果T上完大夜班~睡了幾小時就衝來說要载我去吃飯~

一路上又是道歉又是OOXX的~還载我去桃園吃當時很想吃的的杏桃

(明明杏桃屋被T打槍說吃不飽又貴XD)~當時可能要補償我吧XD

有時候覺得他也真得欠揍的很可愛啦~~

前幾個禮拜又去出差~

當天T剛好請假所以來载我下班~就這樣我們又去杏桃屋回味一下喔!

文章標籤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0.jpg

之前和T去桃園看看家具櫃子等等~想到南崁交流道附近有HOLA~就想說順道去看看鞋櫃

逛完就在裡面找吃的啦~

不過說起這家HOLA~家具超多~每一層樓都有家具店~感覺一整棟就是家具大樓阿~~逛得很過癮!

之後晚餐時間~T說~他想吃鐵板燒(他大概連續念了2個禮拜有....幾乎每幾天就念念大埔鐵板燒XD)

這天我就說:吃鐵板燒吧~你念了好久了XD

T:耶!就這樣~我們前往鐵板燒~但是這家店好隱密喔XD

11.jpg

當時時間18:00左右~應該是人多的時候~但是鐵板燒幾乎沒人(只有一桌客人吧)

但是儘管心裡有很多OS和擔心~但是這天T就是要吃鐵板燒!!!吃吧!

12.jpg

看了菜單~價錢還好~我點了鱈魚NT:250~T點了沙朗牛肉NT:225

文章標籤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上禮拜?!想要買一個好看的皮夾給T~所以跑去林口outlet

但是後來發現~outlet並不一定好阿~~ˋ逛完覺得好soso= =

後來我們去台茂~~意外的剛好遇到COACH大特價?!還在排隊耶!!!

全店結帳在8折!!結果反而最後是我買了包包XD~~哈哈~~

不過我還是在Playboy買了T喜歡的皮夾給他^^~~選完之後~~我們兩個人一般來說都會去吃尼尼

(想當初為了集會員卡~~很認真去吃~但是後來發現台中店開了之後~台茂店的品質變了~~菜單也變相加價~~所以我們這天不去吃!)

1.jpg

選擇來吃吃莫凡彼~~

和6樓的尼尼那一層不一樣~~莫凡彼的位子很邊邊~所以用餐都不用等~裡面位子超空!

 

2.jpg

一進去可以選自己喜歡的位子!

文章標籤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jpg

前陣子常常跑外縣市~~距離新竹比較的就是桃園中壢摟~~

結果這天到賣場裡面逛逛~~實在不知道吃什麼~~看到這角子虎~和我喜歡的五花馬感覺很像~~所以我們就去吃吃看吧!!!

2.jpg

看了看菜單~~

沒有小米粥~~沒有茶水~~也沒有什麼醬料XD

五花馬小米粥免費~還有茶~~醬也很多種~~~光是這樣~~五花馬就狂勝了!!!!

但是我們還是決定給角子虎一個機會~~

 

3.jpg

裡面裝潢算是古色古香

4.jpg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沒錯!!以前在竹北有和民~~現在~~只剩下台茂的樣子XD

和民很合我們口味~~價位也還OK~~

9.jpg

上面那就是豚平燒~~但是我覺得和日本的不一樣~~

 

1.jpg

先上了和民沙拉

我喜歡這一款

因為不管醬汁或是裡面的料~~我覺得搭配的都很好

尤其有一球很像龍蝦沙拉的醬~好吃!!培根也是軟培根~~口感很不錯!!

2.jpg

小火鍋

文章標籤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jpg

記得年初1月T找到這家新開幕的明太子專賣店

說是從銀座來的!這讓明太子空的我很心癢!!

這天就來摟~~

雖說門口排隊排不少~但是~~店內座位很空耶............這是什麼狀況?

 

2.jpg

 

3.jpg

菜單

真的都是明太子!!我好期待喔!!

4.jpg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記得之前去台茂~一直都喜歡吃尼尼的我們~這天T就說想吃之前看到的爭鮮magic touch

排隊排超久的~~終於我們吃到了(但是來我們去くら寿司....くら寿司大勝!!!)

2.jpg

爭鮮magic touch都是採用單點方式

每一個座位上有一個平板可以點餐

點了之後蠻快就會送上

象中ㄧ盤40?

3.jpg

瞧~~就是這樣速速送上!!

4.jpg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這天我和T預計要去心鮮森林

中午想說要先吃飽再去~

上網看了看~這家新樂園好像很不錯!!

就來摟!!!

2.jpg

店家門口有廣場

大約可以停2~3部車

早點到就可以停門口!!(我們這天就是停門口!超方便!!)

3.jpg

菜單

4.jpg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朋友都知道~我去尼尼系列不下N次了~~

想吃義大利麵的時候~都會想到Nini~當然托斯卡尼尼在我"之前"的印象也是很美好的!

吃過新竹/淡水~~這天就來中壢吃吃看!!

先說說我第一次去這家中壢店的心情吧!

1.jpg

這天天氣很好~好家在我們有訂位!!

早早就到位的我們就在外面拍照喔~

2.jpg

風景裝潢很美!

3.jpg

占地很大喔!!!

4.jpg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邊文章~~照我目前相片排序~~應該會拖很久才寫~~

但是~~T要求:回家記得一定要寫作業(PO文)

so~~就這樣~~速速先將這篇報告寫寫先~(雖說~~這不好的回憶很想忘記阿....)

 

前兩天~~我們又去我的愛店尼尼~~(食記後補!!)

 

晚上本訂了田記發爺~~想說去吃燒肉~但是下午吃太飽~決定去夜市逛逛

心滿意足的到了"興仁花園夜市"--->沒開!!!"因為颱風..XXDDOO...."

Shock的兩人就只好決定打到回新竹~~我想吃水煎包~~哈哈

結果T居然還可以邊開車邊撇到這家白老牛~~

好吧~~他真得很想吃肉~~那我們就去吃吃看吧!!!

正常來說~~味了怕走近雷店~我會很仔細看菜單~~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是的!!!我還蠻喜歡大江的!!!

因為->停車不用錢XD(雖然很跳痛的理由~~~但是!!!很實際!!!)

而且又有家樂福!!!

很好逛!!!

但是阿~~其實大江的餐廳~我喜歡杏桃屋~~但是某人不喜歡~~

(就只有一次~~勉強陪我去XD)->我個人覺得他很勉強!!= =

其他的店~~我們又覺得還好~~Friday是他的最愛~~但是最近他自覺要控制體重XD~~(Good!!!)

Momo火鍋因為沒附飲料被我們打槍XD

so~~連續吃了好幾次古拉爵~~而且喔~~剛好這天我們到大江看電影~~

憑票根可以換一個開胃菜~~(印象中價位大約100左右的)->一桌只能換一個!!所以不管你有幾張票~就是一份!!!

這樣也不錯~~我們就點一個套餐就可以了!!!(T很Care不能浪費食物!!so~~不能亂點....="= 點了就要喀光!!!)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起台茂~~我覺得還不錯~~但是缺點就是~~停車費不便宜...........

雖說可以滿額抵停車費~~但是有時候單純只是假日無所事事....(我和T 愛吃愛晃兩人組)= =

這樣只是想要逛逛街吃個飯~~到台茂停車費真的不便宜.....但是~~就在我生日的一個月內~~可以選一天

不限時~~可以盡情停車喔~~

就這樣~~我們愛晃兩人組就決定去看個電影~順便吃吃飯(主要就是因為我說了一句: 我生日的一個月內可以選一天,台茂停車免費耶!!!)

就這樣~~就來台茂摟~~

說實在~~不用管停車費的話~~真的很輕鬆~~哈哈

一到台茂~我們分兩路~~T去排電影~~我去排餐廳!!

3.jpg

排了好久~~終於買到了

話說~~侏儸紀世界真的很搶手啊 ~~位子都很滿!!!我們的位子就很偏XD

但是~~一樣好看阿!!!哈哈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逛完巧克力共和國~~想說~~反正時間還早~~就順便在桃園逛逛

(其實某人就一直想說要再吃一次"響食天堂",因為之前我們再SOGO吃的~~真的超級開心的!!)

本來這天也要訂SOGO店的~~但是...訂不到.......XD

好搶手喔!!

25.jpg

好吧~~我們就選擇了站前的新光裡面的分店摟~~

因為時間還早~~所以四處逛

 

26.jpg

 

車站前有不少百貨公司~~

大遠百和新光!!但是停車不方便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文:http://blog.xuite.net/littlepaiying/twblog/324874033

 

前陣子~~某天~~T搞得我很不開心..............

結果~~到了週末~~

他就說...我們去吃杏桃屋吧?!

我:你不是每次經過都碎念說"這根本吃不飽阿!!!" (每次經過,T都完全馬賽克這家店....XD)

(我是覺的啦~~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吃飯就吃大家都喜歡的就好阿~~SO..這種可愛的店~~我要自己放進口袋和好朋友去.....默默盤算~~)

結果~~這天他連我的意見也不聽~~就說:走!!去杏桃屋吃情調!!!(我都快笑歪啦!!)

從這種很務實的人嘴裡聽到這句話~~真得很可愛~~~~還蠻開心的!!!哈哈哈

杏桃屋

 

因為這天禮拜五晚上~~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