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文章~~照我目前相片排序~~應該會拖很久才寫~~

但是~~T要求:回家記得一定要寫作業(PO文)

so~~就這樣~~速速先將這篇報告寫寫先~(雖說~~這不好的回憶很想忘記阿....)

 

前兩天~~我們又去我的愛店尼尼~~(食記後補!!)

 

晚上本訂了田記發爺~~想說去吃燒肉~但是下午吃太飽~決定去夜市逛逛

心滿意足的到了"興仁花園夜市"--->沒開!!!"因為颱風..XXDDOO...."

Shock的兩人就只好決定打到回新竹~~我想吃水煎包~~哈哈

結果T居然還可以邊開車邊撇到這家白老牛~~

好吧~~他真得很想吃肉~~那我們就去吃吃看吧!!!

正常來說~~味了怕走近雷店~我會很仔細看菜單~~

結果這天就是想吃烤棉花糖~~好啊~有棉花糖~~就進去了~~~(踩雷的預兆....)

11.jpg

理面看起來感覺人不少

12.jpg

飲料吧很虛

沒什麼飲料

 

13.jpg

 

14.jpg

我們選了B餐

 

15.jpg

其實近來才仔細看~~

因為我一開始想烤棉花糖~所以沒有看太仔細

但是~~其實菜色非常少....

 

17.jpg

飲料吧~~

我本來有很認真想弄個飲料~~但是看了看~~我放棄了

20.jpg

火鍋

裡面的料有點少得可憐

就是看得到的豆皮,一點點菜 

 

22.jpg

結果~~我們點的很多東西都沒上

魚下巴叫了好幾次都沒來

上的很多都是我們沒點的~~= =

23.jpg

說實在~~我一開始印象很不好就是因為~~我才烤第一片肉~~烤爐一整個就噴火發爐

有夠恐怖的!!!

肉一放上去就冒火

25.jpg

我點的棉花糖

好小好少

這天應該就是靠綿花糖撐場面

26.jpg

牛肉肉燥飯

聽T說~~比肉好吃太多了.....

最喜歡吃肉的他居然連點都不想點~~

28.jpg

我點了兩次才上的日式沙拉

沙拉醬是我習慣的和風醬~~口為算OK

但是蝦子不新鮮

爛爛的.....

 

18.jpg

又是我們沒點的肉盤

點的都沒上~~上一堆沒點的

肉超肥

才上一片就又發爐了!!!!最後我們決定丟進火鍋煮還比較好吃一點

我烤了香菇吃~~好木炭粉味~很難吃~~水煮還好吃一點.....

這些肉~~

T一邊吃~~真得很委屈的說:好油......(他真得很愛燒肉的!!!這家店真的完全他都不想點第二輪...)

19.jpg

21.jpg

泡菜等等的即席品到是還OK

我覺得很誇張的是~~就連雞胗之類的~烤完我都可以覺得很硬好難吃...............................................

24.jpg

我覺得~~純粹我個人想法拉

這天吃到的不論肉品或是海鮮蝦子~~我覺得品質都不好

肉非常肥~~

那也就算了~~我點的魚下巴~~問了好幾次~~不來就是不來!!!!

一開始就先上很多肥滋滋的五花肉~~(我們根本沒點!!!!)

最後我們也就看開了~~不報任何希望~~

 

吃完我就默默的看著窗外~~

說:早知道我就去對面吃滷肉飯...或是鍋大爺......................阿!!!!!!

吃到雷店很怒阿!!!!!

29.jpg

最後兩人加點了很多棉花糖

很落寞的烤完棉花糖~~...............................

30.jpg 

 

這應該是我們有史以來~~第一次在吃到飽的店根本不想點第二輪的一次吧..

回家的一路上~~兩個人很悶的大叫:早知道回竹北吃水煎包......

這一餐800多花得很不甘願!!!!!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