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過年過節~~都一定會吃ㄧ些小零嘴~~

一邊吃點心一邊和家人哈拉~~真得很開心~~

小時後常常家裡都會買花生酥或是腰果等等

但是~~現在好像因為我媽對這些東西印象變成:很油很甜很膩......so~~我們很少吃到了......

我喜歡腰果的口感~~

小時候去逛賣場~~總是會買(印象中)開心果~還有哥巴妻夫的腰果??

哈哈~總之~一口一口的讓人很回味~~

1.jpg

花生酥不難買~~但是腰果酥就不常見摟~~!!!

店家的包裝採用拉鍊夾~~吃不玩就包起來

很方便!!!

2.jpg

 製造日期等等都會標示清楚!!

3.jpg

口味3種~~

4.jpg

瞧~~這大顆大顆飽滿的腰果阿!!!

讓我忍不住想要快快吃吃看了!!!

5.jpg

先吃吃看焦糖口味

吃起來微甜~~口感很脆口~~甜~~有點像烤布蕾的糖霜口味~~不膩!!!

甜度不會過重~~好吃!!!

腰果處理的很有口感~~保留脆度~~和焦糖一起拌煮一點都不會"潤潤"的~~

好吃!!!

7.jpg

海苔口味

微微鹹味很提香!!

咬一口~~鹹中帶一點點甜~~調味不死鹹~~

海苔吃起來口味不會過重~~但是香氣很足!!!

每一口都吃得到海苔香~~不會有空虛感!!好吃!!!!

 

8.jpg

綜合口味的還加上了芝麻 南瓜子等等

咬起來硬脆還加上了南瓜子的薄脆口感!!!很好吃!!

口味一樣微甜不膩~~

我覺得店家的調味很不錯

很都店會把這樣的堅果類口味調很重~~~

讓人一吃再吃~~

但是我覺得~~銀河家的腰果吃起來入味有口感~~但是沒有膩度!!!

很好吃!!!~~這樣一小包~~很快就被秒殺了!!!!

在家買上幾包~~課人來~~隨時都可以吃~~很方便!!!!

 

銀河家:

http://www.ihergo.com/store/yin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